家屬應放下悲傷

   台灣是最鼓勵悲傷者學會放下的地方,要受害者或家屬知道仇恨並不能改變已發生的事實,只有放下才能解脫一切苦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照上述的傳統[放下]說,那遊覽車3312傷的家屬是不是該恢復平常心,甚至應該不小心露出微笑,因為死者一人理賠600萬,死一雙有一千兩百萬,家屬瞬間致富!

   外省人來台不久就以一連串措施搞倒台灣固有穩定結構,[耕者有其田]沒收全台十萬戶地主土地,地主無不含恨詛咒而死,這時輿論一致要求土改倖存者[學會放下],就是228受難者家屬也一樣被要求[放下]!

   台灣受害者被要求放下,可從來沒強調加害者要[放下],所以228

事件屠殺者彭孟緝、柯遠芬等人都富貴壽考,外省人因為不必放下,所以至今還在罵台灣人是日本走狗、皇民、中國人幹出來的雜種…..等等。

   受害者和家屬放下一切仇恨,讓加害者快樂富貴到死就是台灣的傳統道德標準,這樣說不對嗎?如果不對,那是不是早就應該把政治加害者都繩之以法了?是不是法官早就汰換一新了?

   德國東西統一後,東德過去為共黨服務的司法人員全遭汰除,二戰時迫害猶太人的納粹人員也都被追究刑責,這些都做了後還不敢要求受害家屬[放下],所以至今依然還在追緝逃亡海外的納粹和共黨份子。

   可台灣卻不像德國做了轉型正義就直接要受害者[放下],等同是新一波的迫害!

  學校老師在處理霸凌事件時都是要求受害者和家屬[放下],而不會要求霸凌者[放下],受害者若不會[放下]就會成為公敵!所以霸凌者可以當面賞人兩巴掌,然後以慈悲口氣要對方[放下]抵抗或回擊的念頭!

  [放下]的說法就是導致當今社會殺戮特多的原因,最近就有一連串男殺女的新聞,把妻子毆打成豬頭的男子還大言不慚地宣布不愛某查某就不是男人的屁話,他言下之意就是要被毆打的妻子[放下]!

   回教和基督教是不主張[放下]的,而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所以中東至今尚有男子潑女子酸液致眼盲後被法官判挖出雙眼。美國就更不用說了,敢嗆聲美國就等著被轟炸!

   蔡政府現在想做轉型正義就是要台灣人不再[放下],但因為被外省人洗腦太久了,台灣人至今依然習慣[放],甚至有兒子被殺死的母親收兇手為義子的事發生,可說放下得非常徹底還有找(台語找零錢)!

  放下的觀念使殺子兇手變成義子,媒體大加讚揚,說是人性光輝之極致,那現在遊覽車受害家屬是不是收那位年輕的蝶念花少董當義子,保險理賠全捐給公益,放下一切立地成佛?…….神經病才會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覽車翻覆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