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翻覆

   13日晚台北市國道五木柵轉彎處發生已32死遊覽車翻覆,死者以五十歲至七十歲的退休人士居多,武嶺賞櫻團由蝶戀花旅行社主辦,共44人參加此趟旅程,保險理賠是傷者60萬,死者600萬。

   研判肇事遊覽車時速可能高達60,但該轉彎處限速是40公里。可事實上遊覽車除在市區車況擁擠時不得不慢外,不然是很少低於40公里的,該轉彎處其實坡度低緩,即使菜鳥司機以高於40公里行駛也不至於翻覆,不然該處早應該常常有類似車禍了,所以真正原因還是存疑的!

   去年719日遊覽車司機蘇明成縱火燒死26名中國遼寧省遊客,這次會不會又是司機自殺找地陪?傳說很久以前有位司機不滿外省兵屢屢搭霸王車,又在228事件屠殺數十萬台灣青年,所以藉故把台灣旅客趕下車後,帶著一整車的外省兵乘客衝下山谷,這事件應是台灣最早的司機自殺事件。

   去年714日法國國慶日在尼斯市有恐怖分子開大卡車衝撞觀看煙火民眾,造成73死,100多人受傷。

  2014125日清晨四時55分,張姓司機開砂石車衝入馬英九執政時的總統府。

   2014319日晚,外省掛幫派少年多人飆車衝入太陽花學運抗議人群,揮舞西瓜刀作勢砍人,帶頭指揮的外省不良少年完全不遮臉讓媒體拍攝,眼露凶光!

   以上這些都可算是利用交通工具傷人,而且殺傷力都很大!以前蒙古人會以馬蹄踩死死刑犯,現代人不騎馬改用車輛!

  外省人首開以車輛殺人風氣,早年外省兵開大卡車是不讓行人的,心軟一點的會猛按喇叭警告台灣人讓路,但大多數是直接輾過,卡車高速駛過鬧市街道,一趟就可以像打保寧球一般撞死數十人。開卡車撞死台灣人成為外省兵開車的一大樂趣,當時因為228大屠殺剛發生沒多久,因此台灣人沒人敢抗議,只怪死者閃得不夠快。

   有次陳誠上將在街上考察,突然不遠處傳來乒乒乓乓的撞擊聲,一輛軍用大卡車在人群中穿突,行人被撞飛於空中翻滾,頗似雜耍團的鷂子翻身表演,陳誠欣賞了一會兒駕駛兵猶如趙子龍萬軍之中救阿斗的超強爆衝力後回神,叫副官趕過去攔下大卡車,把外省兵全抓下來按跪在市場空地上,然後拔出手槍一個個當場槍斃掉。陳誠殺雞儆猴後,外省兵才不敢再開車撞死人取樂,但外省兵自此對陳誠不滿,不久湖口裝甲旅便喊出[清君側,殺陳誠以謝天下!]但湖口兵變失敗,裝甲兵副司令趙志華牙齒被用鉗子一顆一顆拔光,再也喊不出殺陳誠以謝天下!

   去年台南永康26大地震死亡117人,今年台南又在211日發生6級大地震,雖無傷亡,但緊接而來的是禽流感瘟疫,可能要撲殺不少鳥禽類了。

   春節期間寒流已造成154人猝死,加上遊覽車翻覆死亡33人,總數18人已遠大於去年台南死亡117人之數!

   感覺上在台灣要死人似乎很容易,可我去年曾經在往田尾的高速公路上遇到超級大暴雨和雨刷適時故障,可說在一片白茫茫中行駛,完全看不到路況,但我非但沒減速,反而飆速往前直衝,隨時都可能撞上前車而粉身碎骨,可奇怪的是時速百公里以上飆了很久都沒車子出現在前方,突然雨停後才發現我車子後面跟了一大串車子跟著我衝!他奶奶的,當時覺得台灣要死人很難耶!

   顯然我當時飆高速前衝的決定是對的, 當時研判雨勢突然下大的,所以我前方車輛在遇到大雨時已走遠,此時若減速反而會被後面車子追撞,因為這麼大的暴雨即使雨刷正常也很難看清路況,何況容易打滑,慢開反而危險,果然事後新聞報導有十幾輛車追撞成一堆!而跟著我衝出暴雨圈的都沒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覽車翻覆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