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男殺三子女自殺

   昨驚傳北投割喉滅門慘案,40歲張男自戕外還殺死1213歲兒女,16歲女兒重傷。

   張男投資股票慘賠數百萬,年前又失業。與雷姓妻子大吵一架後就決定送兒女一起上路。這類新聞在台灣已不算特殊,我們該注意的是如何避免嫁給這種男人!

  股票能輸數百萬表示之前曾有一段風光歲月,是很典型的中年以前成功立業卻後半生悽慘的命格,可大部分女孩子卻容易嫁給這類命格的男人,大家總是喜歡趁花新鮮漂亮時聞一聞摸一摸,不會想太多好花不常在的問題!生長緩慢又長滿堅刺的仙人掌不是鮮花市場的料,可仙人掌終有開花的一天,而且美麗毫不遜色,一年開完還能繼續開下去!所以仙人掌型男孩才是理想的結婚對象!

   雷女會和張男生下三子女,顯然張男昔日也曾意氣風發不可一世,但這樣光鮮亮麗的男人十幾年後卻是倖存女兒口中最恨的人!人生很少人能一帆風順到老,馬英九這些高級外省人之所以能含著金湯匙出生,又到老都榮華富貴,是因為早年外省人殺了無數台灣人所致,用台灣人的鮮血來血祭自己的榮華富貴,跟以前印加帝國血祭風俗是一樣的,可以說榮華富貴往往是用血換來的,但重點是別人的血!

   曹操、劉備至今被稱為英雄,他們的事業是用別人的血造就出來的。彭城大屠殺、水淹下邳,百萬以上百姓死於曹操、劉備英雄事業中,這樣的血祭亙古未變!

  本來我以為能享受榮華富貴者必定是仁民愛物的人,但看看屠殺無數台灣人的高級外省人都榮華富貴到老後我才領悟血祭的道理,再證諸曹操、劉備被稱英雄呂布被罵等史實,才知道仁民愛物者必定是會窮困潦倒一生的!

    所以女性選擇將來結婚對象時,不妨問他國小國中時是否打過霸凌者?如果男方小時候是個乖乖牌,霸凌發生時只當個路人甲乙丙,那這樣的男人可能就是前半生風光後半生悽慘或一生平庸之輩,因為這種男人一生之中沒有血祭敬神過!

   現在回想起來,原來我符合了血祭的榮華富貴標準!國小四年級時開始為同學玩鞦韆的問題毆打長期霸占遊樂設施的六年級學長;五年級時看同學莫名其妙欺負北港來的轉學生而毆打霸凌者,六年級到國中開始找校內霸凌他人的惡霸學生打架,每次都打到對方吐白沫、抽搐、流血。大學時砍殺社區強盜集團、砸毀色情場所、無故毆打刺青流氓;當兵下部隊第一天早上就打到士官長斷手、眾士官昏倒。

   這一連串毆打壞人的紀錄跟高級外省人屠殺台灣人一樣被神歸類為血祭,一樣可以享受榮華富貴。不恥像外省人、曹操、劉備那樣殺老百姓的人,何防找壞人下手?

其實當年我四處毆打黑道、流氓是基於自殺的念頭,所以攻擊陷於瘋狂無理智的狀態,當時因為長期照顧中風癱瘓的父母,又每天被老姊辱罵,做越多罵越慘,天天一大早起來準備父母和老姊早餐,洗完大家碗筷後要趕去成大上課,一旦沒課就必須立刻衝回家看癱瘓父母有沒有怎樣,當時台灣可沒有外傭可申請,也沒有經濟能力請特別看護。傍晚老姊一回家就罵三字經,然後吃飯看電視睡覺,從來都不幫忙餵癱瘓父母也不洗自己碗筷,天天抱怨為何生長在這種不幸的家裡!這樣的痛苦生活讓我想一死了之,自小就會打抱不平的我,選擇的自殺方式和一般人不同,我開始剪貼報紙上的不公不義新聞,尤其是砂石車故意輾死人又被縱放的新聞,這類資料收集了一小本,準備一個個幹掉那些司機,可還沒行動時社區便發生強盜殺人案,由於當時是黑道治國時代,警察是不抓壞人的,於是我把目標改鎖定在強盜集團上,然後是在路上走路很跩的刺青流氓,因為我忌妒他們有腳可以走路,我卻被中風父母綁住無法飛翔,所以看到流氓就過去吐他們口水,然後怒吼三字經,然後猛踢他們的膝蓋,要他們斷腿才罷休,當時希望在過程中有人能殺了我,好讓我解脫痛苦的年輕生命!他奶奶的,這樣竟死不了,因為儘管黑道是開黑頭車的,看我走過來時自褲管抽出利刃時就嚇得飛也似地逃走了,想死也死不了就只好去當兵!(此時母親已自癱瘓中甦醒,可自行用餐)當兵時年紀已不小了!

好死不死下的部隊竟然是當時全國軍紀最爛的部隊,(就是幾年前操死洪仲秋的獨立旅,我服役期間同軍區某部隊發生江國慶女童姦殺冤案。)第一天早上下部隊乖乖地坐在軍官桌等待用餐時,正在奇怪怎麼沒看到連長和士官兵時,突然一群人站三七步出現在眼前,帶頭的士官長喝令我離座,說椅子是他拿來的,輔導長不准坐,我以為輔導長是部隊的主管比士官長大,怎麼他敢這樣吼我?旁邊的士官笑嘻嘻地辱罵滾開,我離座自己去拉張椅子來坐,並隨口說此椅不准他坐,沒想到此話一出,士官長竟然勃然大怒,立刻把安全士官的步槍搶過來,槍口抵著我大叫現在就可以斃了我!聽到有人終於可以殺了我時竟然讓我露出微笑,因為幾年來想死都死不成,難道今早真可以讓士官長完成此神聖任務?但按照慣例,死前我總是要瘋狂打人地,所以二話不說就是先把他們打一頓再說,他奶奶的!先前士官長氣勢那麼猛,還以為他可以跟我來兩下子的,結果他和眾士官全都是一拳就倒,倒了就在地上吐白沫抽搐,真他媽的又讓我死不成了,以為他們七八個一擁而上肯定可以把我打成肉餅,沒想到結果是這樣躺成一堆抽搐吐白沫。拉著士官長頭髮往空地拖,喝令他叫連長等人出來,這時才見草叢中伸出一百多顆人頭,原來連長等士官兵被士官長命令待在草叢中欣賞他們如何痛整第一天上班的輔導長,沒想到結局竟是如此!當天早上我就以比腕力、立定跳遠、跑百米約法三章,凡士官兵任何人可以在其中一項贏過我,今後便可以為所欲為絕不干涉,挑戰持續了整個上午,沒任何士官兵能贏我三項中任何一項,搞死我的最後一絲希望破滅,就此一直死不成到退伍!

現在我當然不想死了!因為當年血祭的效果已出現,現在是快樂採收果實的時候!

女孩子也可以問男方若有自殺念頭時會怎麼死?如果他不是回答去毆打黑道流氓自找死路,而是回答甚麼自殺108招的,那這種男人下半生是無法託付的較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殺血祭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