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演義真正的財神

   很多人一定認為關羽就是三國演義中的財神,並以曾是台灣首富的郭台銘信仰關公作例子。果真如此,以台灣關公廟之多,數百萬信徒豈不都應該很富有?可事實上2011年世界金融機構調查資料顯示,台灣人可投資資產超過一百萬美金(約台幣三千二百多萬)的只有約8萬多人。經過馬英九長期搞爛台灣後,這數目肯定是下降很多,錢都集中到更少數人手裡!

   所謂可投資資產是指隨時可以變成現金運用的資產。如果在台北市有自住的價值三千多萬公寓,因為人必須住在裡面,此資產便不能算是可投資資產了,否則整個台北市有房地產所有權的人必定有很多都算是富翁了。

   除了自住房地產外還有可投資資產超過三千萬台幣的人只有八萬多人,顯然拜關公致富的效率不高!郭某現在離台灣首富已越來越遠了,今年甚至首度出現衰退。表面上風光的他是有口難言啦!台商在中國賺大錢,但賺到的錢能不能順利入袋並帶出中國是另一個問題!

   拜關公的郭某現在已被中共當局在大陸裡,連去美國參加川普就職都不敢,想增資美國投資也不行,這樣的郭氏帝國還能撐多久?中共要他倒隨時都可以!拜關公拜到如此不自由和提心吊膽是不是很可悲!

   台灣警察拜關公,可他們平均壽命才62歲,想搞錢致富的警察相當多,最後真正致富的卻很少,大多是被以貪汙罪撤職法辦,顯然警察想拜關公致富是適得其反!

   台大前校長李嗣涔的超功能實驗中發現中國文字是有能量存在的,例如字會散發金黃色光芒。間接指出以文字書寫的符咒是可能有影響力的。所以白紙黑字其實是有力量在的!讀好書,寫好字,無形中一直灌輸正能量給自己;看淫書,寫穢字,久而久之也變得面目可憎!

   所以拜對人,寫對人名,看對文字必定會影響到我們的能量,改變我們的命運。以關羽兩字來說,望文生義是把鳥關起來,鳥有羽毛能飛,卻被關著難以展翅翱翔,這樣的訊息場能量必定會使拜關羽的人同樣難以展翅高飛,就像郭台銘現在被在大陸一樣;台灣警察被在又累又窮又危險的惡劣職場環境裡!

  劉備兩字應不錯吧?當然不好!劉字拆開是卯金刀,卯是大清早五點到七點,劉字訊息場有一大早就被人拿刀搶金子()”的力量在。很多晨運者和一大早在市場賣東西的商販都有被搶劫的經驗。

  備字拆開是人共用,但共字右下點缺,故無法成,訊息場便有無法與人共用的暗示在,結果就是被群眾排斥、唾棄!

  那張飛應該不錯吧?表面意思剛好跟關羽相反,代表鳥展翅飛翔!但問題就出在字,拆開來是長弓,所以張飛兩字訊息場代表飛鳥被獵人用箭射下來,比關羽只是鳥被關還慘!被關可能是被當寵物養,被射下來必是煮或烤來吃!

   曹操兩字光看就令人不舒服,因為操字讓人聯想到操到過勞死,曹加個米就是糟,暗示吃完飯就倒楣很糟糕!常常看到或唸到曹操兩字的人接到的負能量就是三餐完就被操,這應該就是奴隸生活吧!

   那孔明兩字應該不錯吧?差矣!孔字拆開是孑和勾狀一畫,孑是蚊子幼蟲,勾字一畫就是孑孓的樣子,所以孔字訊息場是指蚊子。明字拆開為日月,那孔明就代表白天和黑夜(也就是整天)被蚊子叮咬!恐怕非死於登革熱不可了!

   孫權兩字總可以了吧?當然也不好!孫字左邊是孑孓已如前述,右半邊是系,系的台語音同死,孫便暗示被蚊子咬到死!

  權字若能去掉左木,而在右邊加個欠字就能成,也就是說要捨去木杖(權杖),讓自己有,這樣才能有歡樂。這好像是要人到沒樹木的孤島隱居一般,欠水欠電欠樹木,看著蔚藍大海歡呼,然後就餓死在上面!

  所以關羽、張飛、劉備、曹操、孫權的文字能量場全都是負的,多信、多想、多看必倒大楣!那到底誰的姓名才有正能量?才能真正帶給我們幸福快樂和財富健康?那當然是….. 呂布!

  呂字是兩個圈連起來,圈自古代表銅錢,錢連錢代表錢賺不完,一直賺一直賺!必成富翁!

   布字就是做衣褲的布料,有衣褲穿就不會凍死!布又可以包東西或做成布袋裝東西,把賺到的錢全部用大布袋裝好,代表賺到的錢可以留得住,不會右手進,左手出!錢越存越多,終成鉅富。

   布在古代也是貨幣名稱,也就是周朝時代的布幣,所以呂布二字訊息場帶來財源滾滾,常說、看、想、信、念呂布必成富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呂布財神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