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泥董事長樓梯摔死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昨天參加藍營某咖兒子婚禮時自樓梯摔下,竟這樣就在今天死了,才62!正在被追討不當黨產的婦聯會主席辜嚴倬雲兩個兒子至此全死絕!(大兒子辜成啟允2001年死於膽管癌,48)

  挺馬英九大將陳玉梅(養樂多大王陳重光女)剛於22日中午因乳癌病逝,緊接著就是藍營大金主摔死,這未免也太巧了,難道是攜伴同行才不孤單嗎?辜、陳兩家族雖然都是台灣人,但卻老早就當外省人走狗,所以都是富可敵國、享盡榮華富貴,但51歲、62歲就死未免享受不夠!

    台灣水泥原本是國營公司,1953年為了發放[耕者有其田]徵收補償金而把四大國營公司台泥、台紙、農林、工礦股票給被徵收地主,辜家因此拿到很多台泥股票。

  當時這四大國營公司規模都相當大,台泥是接收日本在台經營的所有大大小小水泥公司而成;台紙也是全台日產造紙廠組成;農林公司接管日產107個農、林、漁、牧業,轄有鳳梨、水產、畜牧、茶葉四大公司;台灣工礦則由接收日本七大紡織工廠和大大小小數百家工礦公司而成。

   因為四大國營公司規模都相當大,而且股票一直漲停鎖死,所以大地主得知國民政府將以四大公司股票當補償金時都覺得似乎還可以接受,而且在情勢上也不得不接受。因為在1949年已先實施[三七五減租],地價已暴跌很多,1951年又來個[公地放領],使土地跌到一坪一元,想賣也不見得有人要買,現在政府竟然要用高值股票換地,地主當然勉強接受!

  可令人意外的是,當1953年全台地主都蓋章領取四大公司股票後,外省人政府突然宣布四大公司股票一年內不得買賣移轉,美其名叫做使地主專心經營企業,地主信以為真!

  沒想到外省政府開始分割賤賣四大公司內的所有賺錢分公司,以極低廉的價格賣給外省人經營(包括今日所謂日產轉黨產),結果一年內使四大公司成為空殼公司,諾大的辦公室內只剩清潔工在那裏打蒼蠅,原本漲停鎖死的股票全部在一年內跌成連雞蛋水餃都不如的衛生紙股。

以為一年後即可發大財的地主全部傻眼,手上的股票除了當壁紙就是當衛生紙。當然沒地主真的把股票當衛生紙擦糞,因為外省人開始大量收購這些沒人要的股票,雖然賣了股票只換來幾十粒包子,但有總比沒有!

1954年後地主陸續氣死、病死,臨死前都詛咒下令實施[耕者有其田]的行政院長陳誠。就這樣短短十年內,全台十萬戶地主家破人亡,咒怨積累台灣上空成一大片綠雲,至今通靈者往上看都還看得到!

  那為何辜家同樣拿到四大公司台泥股票卻至今富貴呢?據傳是外省人刻意要留下耕者有其田成功樣板,所以偷偷告知辜家不要放棄股票,因為等到其他十萬戶地主都死得差不多了,外省政府就會開始拉抬股票,事後果然如此,現在台泥、台紙(今天還漲停)、農林(一直維持在一二十元)股票都已不是雞蛋水餃股了。工礦公司的股票就是現在的紡織股,有些還高達百元以上!

台泥辜家兩男丁全死絕是不是滯留台灣上空的地主綠色怨靈所為?現在說這些也沒甚麼意義了,辜嚴倬雲若想保住兩孫子延續辜家香火,是否考慮祭拜一下天上的地主怨靈?因為走樓梯也可摔死人,鏡架還會插入眼睛!這也未免太恐怖了!

十萬戶冤死地主(約七十萬人口)的咒怨一直糾纏著台灣島,這就是台灣一直卡卡不順的原因,可一直沒有人想過要為失去土地的人做些甚麼?好像過去那些地主的財產都是偷拐搶騙來的,所以被免費徵收是活該去死,既已騙取人家的財產,又何必鋪天蓋地以媒體、戲劇、書刊辱罵他們?好比呂布已被剝奪刺董救國大功,後人又何苦送他兩個莫須有義父殺,辱罵鄙視無所不用其極!霸凌也應該要有個限度!

相較於現在抗議南鐵東移土地被徵收的地主那種聲嘶力竭樣子,台灣人面對相同的土地徵收完全兩極化,過去地主被抄家是活該去死,現在想抄我家免談!這樣看在上空地主怨靈眼裡當然不是滋味!看他走樓梯很跩拉一下,讓他跌個狗吃屎;看人開轎車很拉風,就引來一個酒駕闖紅燈冒失鬼來撞個稀巴爛;看妳們車震很爽就叫個警察來臨檢:先生、小姐,請穿褲子開車……!

陳誠四個兒子兩個出家念佛,是怕地主怨靈找上門嗎?據說婦聯會的錢大部分都匯到辜嚴倬雲和陳誠女兒的私人戶頭裡,這樣就表示搞死七十萬地主的相關人物後裔還活得很快樂,這樣綠色怨靈是否會再發威?還是乖乖交出婦聯會比較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辜成允台泥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