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畜生

  年金改革會議將在總統府內舉辦公聽會,外省激進團體便造謠蔡政府將開槍屠殺闖入者,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憤而在17日臉書上罵造謠者是畜生!

   帝王師王國維跟末代皇帝溥儀被馮玉祥軍隊趕出北京紫禁城後便應聘到清華大學當教授。三年後蔣介石北伐軍已逼近中原,將和西北軍馮玉祥會師。消息傳來不久,王國維來到頤和園跳水自殺!學者認為末代國師王國維自殺的原因和藏書家學者葉德輝被殺有關,他曾罵人畜生!

    蔣介石北伐時國共仍處合作狀態,蔣軍內有不少來自蘇聯的共產黨軍事顧問,蘇共也支援北伐軍飛機、卡車等武器,代價就是讓毛澤東等共產黨員在國民黨體制內發展,所以老蔣一路往北打,共產黨就一路尾隨收割戰果,在光復區展開各類鬥爭,美其名叫農民運動。

   葉德輝對共產黨暴力鬥爭非常不滿,便寫了一副對聯諷刺:

   農運宏開,稻粱菽,盡皆雜種!

   會場廣闊,馬牛羊,雞犬豕,都是畜生!

  老蔣將攻入湖南省前,大家都勸葉德輝快逃,但他不聽,說自己是國學大師,是國之瑰寶,革命軍斷不會殺他,只有土匪會殺他!結果他不知道滲透在國民革命軍中的共軍就是土匪,被共產黨私設的[人民法庭]判處死刑,中共黨棍柳直荀審問他時問為何眼睛總是閉著,他回答:「不願見汝等賤種!」共軍大怒,挖出他的眼睛,活活打到死!葉德輝臨死前下了詛咒殺他者不久也得死!

   老蔣得知共軍老跟在屁股打殺搶並殺害國學大師葉德輝後大怒,回軍捕殺柳直荀等共產黨員,除柳逃走外一律槍斃,國共合作開始破局。葉的詛咒直到十幾年後才算真的實現,柳直荀在中共即將建國前幾年在內鬥中被打入右派處死。事後毛澤東送給柳妻子李淑一詩一首,其詞有:我失驕楊(指毛妻楊開慧被老蔣槍斃事),君失柳;楊柳輕揚直上重霄九!(《蝶戀花.答李淑一》)

   當年葉德輝罵共產黨畜生被虐殺,嚇得王國維投水自盡,現在黃重諺罵共產黨同路人外省偏激份子畜生是不是也很危險,勸他趕快寫副對聯下個毒咒吧!對聯建議可以如下:

   藍運宏開,馬朱洪,連吳韓,盡皆雜種!

   黨產廣闊,軍警檢調,特偵法官,都是畜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重諺國府發言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