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嘴佛法幹強姦

  強姦韓女的小黃詹姓司機在臉書秀出滿滿佛謁警示文,同事都說詹某不會幹那種事,他原本是職業軍人,並無前科。

  之前提到鄭捷是情治特工,他一樣出自軍事系統(深藍理工學案),因故轉學東海大學。看出共同點了嗎?詹、鄭底子是一樣的!

   情治特工被外省秘密組織吸收後,除收取豐厚前金後謝外,各種國籍假身分也都準備好,然後他們就會從原單位因故離開,轉入掩飾身分的行業,例如鄭捷變大學生;詹軍官變小黃司機;被記過警察離職變小黃、流氓、車夫等等。

   但撇開這些特殊身分人物不談,平日看到狀似虔誠信徒時便必須小心,有些人脖子、手腕都會帶佛珠、環,住家牆上也掛滿佛像佛語,每天焚香拜神,一臉慈眉善目的好人模樣。

   其實我看手戴佛珠環的人就跟看到抽菸喝酒的人一樣,認為這些人心理上存在某些問題,所以必須藉外物安撫、刺激、掩飾等等。以戴佛物者來說,若是跟良心不安有關就要特別注意,幹壞事者常以為拜佛就可銷過,跟中世紀天主教贖罪券的意思一樣,因為犯罪者相信罪過已消除便會一犯再犯。而且這類犯罪者在犯案時會告訴自己是來前世債的,被害者前世害他更慘,所以今世他來討回公道,這類犯罪者是毫無愧疚感的,甚至會以佛法教訓受害者來世不要再害人,以免來世又被討,完全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一旦遇到戴佛物燒香念經者時便要小心了,這種人幹起壞事來常常比一般犯罪者更絕更狠!

  幾乎殺光四川人的流寇張憲宗也是滿口宗教話,他殺人的理由就是上帝生養萬物,但人卻無一物以回報天,所以認為人人都虧欠老天,所以都該殺!因為張某相信錯在人,所以他殺人毫無罪惡感,反而自認為是替天行道!

   我看到男子外出衣褲服服貼貼,看似口袋都沒放東西,也沒背袋子提包包,那我會認為此人是不負責任、避難畏苦的狡猾份子,雖然外表看起來乾淨清爽,但我絕不會和這種人交往。

    一群人出遊,大多數人輕裝簡便,只有一位帶東帶西顯得笨拙邋遢,一翻開他的包包可以發現衛生紙、垃圾袋、塑膠袋、水、餅乾、巧克力、伸縮警棍、繩索、毛巾、布條、醫療用品鄉、工具刀、餐具、雨具、電池、手電筒…….族繁不及備載!如果女孩子要找男人,我認為這種帶一大堆東西的人可以優先考慮,因為別人沒想到的他都想到了,別人不想碰的負擔他一肩承擔,這樣的男人肯吃苦負重,八成是可依靠終身的男人!

  可惜…..!一般人總是欣賞外表看起來清爽乾淨像馬英九這樣的人,這種人也容易很早功成名就,可人生真正成敗要蓋棺才能論定,投機取巧偽君子往往最後是身敗名裂,而苦幹實幹

的好人最終得以開花結果,所以眼光若放眼,還是要選內美外拙者。

   在台灣談這些好人終有好報是很沒力的,因為擺在眼前的事實是好人被無情殺害而至今屍骨無存,例如228大屠殺、白色恐怖、耕者有其田、四萬換一元….受害者,當時那些好人行俠仗義、樂善好施為鄉里稱讚,結果外省人只是手指扣個板機或刀子一戳就了結這些高潔生命,而至今加害者依然拿18%享受榮華富貴,這樣叫後世者如何勸人為善,寫再多勸善文也感覺無力為繼,因為台灣現實的狀況並非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而是壞事幹盡,榮華富貴享盡!

   寫到現在又氣餒了,台灣真是個怪地方,殺人幹壞事反而快樂一輩子(指政治上的,非一般平民犯罪者),就跟三國時代曹操、劉備放水淹死百萬人還被後世稱頌為英雄一樣,所以現在台灣磁場應該就跟三國亂世一樣,一切只能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滿嘴佛法幹強姦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