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倒蔡政府強姦韓旅屋客

   自從蔡英文當選第14任總統後,外省激進份子就黑白兩道全面鬧事,飽和式攻擊的方式就是要搞倒蔡英文政府!

   計程車司機強姦女客的案件雖然很久就有,但這次詹姓司機強姦韓國女客情況卻很詭異,因為詹嫌無前科、剛結婚三月、剛加入車隊半年、只用手指性侵、手法專業等等。

   蔡英文在半年前就任,詹嫌恰巧半年前入車隊,如果他是外省激進份子安排好的破壞份子,那就可以理解此案許多不可理解處。在中國旅客大減後,日韓旅客對台灣觀光業相當重要,所以強姦案發生後便可以對此進行破壞!

    外省激進份子搞鬼事件已遍佈各行各業:浩鼎案、樂陞案、勞團抗爭、軍公教團抗爭、四海幫打公聽會參與人、港民主人士、各地黑幫打砸搶等等。現在搞觀光業,再來就是正式進行街頭恐怖攻擊了!

   外省激進份子要進行街頭恐怖攻擊的跡象已越來越明顯,例如進來的激烈抗議都有外省掛黑幫參與,並非只單純充人數,而是進行暴力攻擊,所以黑幫參加的層級已提高到戰鬥組了,接下來便是殺手組出動,可能會直接狙殺台灣人物。

   因為司法、軍警檢調依然由外省激進份子掌控,所以黑道打人和司機姦淫觀光客都不會在近期內受到嚴厲懲罰,以使後續破壞計畫能繼續運作,所以台灣人要有提心吊膽的準備!

   但台灣人也不是只能坐以待斃,如果台灣人能像韓國人制裁世月號肇事者那樣全面動員,那狀況就能像現在韓國那樣好轉。例如外省掛四海幫屢屢暴力毆打台灣人,那就是說外省黑幫在向台灣人宣戰,台灣人就應該反擊,人人外出都帶武器,只要看到外省人有暴力行為時就反擊他們,這樣台北街頭就不會再看到愛國同心會打人、黑幫打人。

   在司法軍警檢調受外省人控制的惡劣情況下,只有以暴制暴才能救台灣。我早就說過外省激進份子自1945年以來就一直保持和台灣人維持在戰爭狀態, 施政上上等好肉都由外省人自己吃,中等肉給台灣走狗吃,下等肉給黑道吃,台灣人只能喝湯吃廚餘。

   為何馬英九總是能溫文高雅地說謊話?為何阿扁總統一卸任就境管關到尿失禁?因為這是戰爭!

    蔡英文總統若不能看透外省激進份子發動的是戰爭,而以為只是單純吵著吃糖,那恐怖的事件將會陸續再發生!

既然是戰爭就要拿起武器抗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女強姦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