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塔碑預言民進黨統治中國

   傳言蔣介石早年在南京時為避免金塔成為江東之虎孫傳芳砲兵的座標點,於是下令拆除,士兵因此找到金陵塔碑,研判是明朝朱元璋軍師劉伯溫所寫,但內容主要說的是民國以後的事,所以比較可能是清末明初高僧所做。

   塔碑從民國建立、日本侵華,一路談到國共內戰、中共建國到中共滅亡後的中國狀況,而我們關心的就是中共滅亡這一段,沒想到竟和小小的台灣有關!

《金陵塔碑中共滅亡部分》:

   二四八,三七九。

禍源種已久。

民三民十民三七,

錦繡河山換一色。

馬不點頭石沉底,

紅花開盡白花開。

紫金山上美人來。

一災換一災,

一害換一害。

十九佳人五五歲,

地靈人傑產新貴。

英雄拔盡石中毛,

血流標桿萬人號。

頭生角,眼生光,

庶民不用慌。

國運興隆時日到,

四時下種太平糧。

[解說]

@248 379

248是指中華民國自元年袁世凱以來的第24位總統----蔡英文,8是指1945光復台灣後第八位總統蔡英文,這八位是李宗仁、蔣中正、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

379是指美國第37任總統尼克森,他使美國和中共建交,捨棄台灣!9是指中美建交後第9任總統川普。

@禍源種已久:

   中美雖建交,但美國一直視中國為敵人,這就是禍源。中共向來不放棄武力解放台灣,台灣因此成為共產黨禍源!

@民三民十民三七:

民三是指清朝宣統三年被國民政府取代。該年同盟會改名為中國國民黨。

民十是指中華民國被民國十年成立的共產黨取代

民三七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被中共建國第三十七年(1986)成立的民主進步黨取代。

@錦繡河山換一色:

   中共紅色政權將被民進黨綠色政權取代!

@馬不點頭石沉底:

馬是指河北省,河北自古產馬聞名,故簡稱驥,即州。漢末張遼曾被派往河北買馬。

石指石頭城南京(孫權建石頭城)

馬不點頭指位於河北的北京中共領導階層負隅頑抗不交出政權。

石沉底指南京因而被攻擊而被大江淹沒;也指建都南京的國民黨滅絕

@紅花開近白花開:

  紅花指中共紅色政權;白花指民進黨綠色政權結合中國各地反共力量成白色政府(七色光混和就成白色),包括台灣的白色力量

@紫金山上美人來:

   紫金山在南京,美人指美國人。此句點出造成上一句南京被大江淹沒的就是美國,很可能核子武器攻擊所造成!紫金也可能指北京紫禁(音同紫金)城,美國發射核彈轟北京!

@一災患一災  一害換一害:

  指台灣成功統一中國後,美國竟然開始攻擊新中國,成為新的禍害,如同過去列強不願看到中國統一後變富強一般!

@十九佳人五五歲:

   這是形容全中國(含台灣)團結對抗美帝侵略的激烈強況,19歲的年輕女孩操到像55歲的中年婦女;男人就更不用說了,當然是拼命在戰場廝殺!

@地靈人傑產新貴:

指中國最後戰勝美國,中國成為世界新的領導,是世界新貴第一強!

   後面就不說了,那是台灣統一中國後的歷史,中國成為世界第一強,大家都很富有很幸福!

arrow
arrow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