眭浩平博士.jpg

巨人後裔晆澔平博士

   知名世界旅遊家眭浩平博士經常在節目上介紹奇珍異文給大家知道,對文化的貢獻相當大。但文質彬彬的他竟然是巨人的後裔你相信嗎?

   眭澔平博士曾經在百慕達三角洲海域潛水,被外星人偷偷在海裡做入侵式取樣,過程雖長達45分鐘,但他感覺卻只5分鐘,事後到醫院照X竟發現他體內有不屬於地球的金屬物件。

   眭博士並不清楚外星人為何在他體內植入物件,這是因為他並不知道自己是巨人後裔,可外星人卻一清二楚,甚至可以推測是外星人讓他們巨大體型變小的,以便融入矮漢人世界!

    眭姓源自隗姓,眭字古音已失,目前江蘇丹陽眭氏都念許音。在四川廣漢三星堆附近也有眭姓家族,而三星堆文化據推測和外星人有關,所以眭姓巨人被外星人變小後可能被遷移至此。台灣把眭唸成雖音,可能跟古音背離太多!

    眭姓巨人族源自山東省狄人,狄人來自南方,屬於白種人印歐語系,所以被稱為鄋瞞(音同英語SOUTHEN MAN 南方人),因為身形高大,所以又被稱為長狄。

   長狄巨人到底來自南方何處?最可能的地方是台灣!因為台灣原本是姆大陸的一部分,姆大陸後來大部分沉沒,今日在台灣蘇澳和與那國島之間海底可以看到巨人留下的建築,根據樓梯大小來判斷,巨人身高至少超過五公尺。荷蘭人在十七世紀來台灣時還可看到西南部平原上的西拉雅族巨人,根據荷蘭文獻記載,這些巨人比荷蘭人高兩個頭以上。(荷蘭人曾是世界最高之人)台灣的西拉雅族巨人應是姆大陸巨人的後裔,部分往北移民到山東省並入侵狄國後建立鄋瞞國。狄人有紋身習俗,和現在台灣原住民習俗一樣。

    曾經有人在越國境內挖到巨人骨頭去問孔子,孔子說這是巨人族防風氏的骨頭,為汪芒氏之君,漆姓,在周朝時叫長狄。孔子的話間接點出巨人來自台灣,因為最需要防風的地方是台灣,經常有颱風侵襲。而汪芒指的是汪洋茫茫的台灣海峽,漆姓指用漆料畫紋身圖案。大禹召集諸侯時防風氏因遲到被斬,劊子手還要登上高台才砍得到脖子。試想想看,巨人腳程理應比一般人快,怎麼還會遲到?當然是因為隔著台灣海峽的緣故,渡海可要搭船或游泳呀,巨人雖大,對海洋來說仍只是滄海一粟!

   自南方台灣北上移民到山東靠海區生活的巨人族,起初應該保持和在海島上一樣的漁獵生活,但隨著人口越來越多便不得不向內陸遷移,因此有些巨人族移民到河北、山西一帶,被稱為白狄、赤狄。可能是因為巨人族食量大,獵捕能力又比矮小的漢人強,於是在東周春秋時代開始受到漢人排斥攻擊,許多史料都留下巨人被殺的慘痛紀錄:

《春秋穀梁傳》: 叔孫得臣,最善射也,射其目,身橫九畝,斷其首而載之,眉見於軾。

     上文說的是西元前616年魯國神射手叔孫得臣射瞎巨人僑如雙眼後砍頭的情況,巨人屍體竟然有一畝田邊長的九成(大約是八公尺),眉毛的位置到達大板車的車頭駕駛台。

   漢人還會在地上挖大坑陷阱,讓巨人跌入後剛好頸部以上露出來,然後大家就一擁而上猛砍巨人脖子。

   《春秋穀梁傳注》:(齊國)城父敗狄於周首(今山東省平陰縣),臨陣斬狄首榮如,埋其首級於北門外。

     巨人族首領僑如、榮如先後在靠海省份山東被殺,迫使巨人族不得不逃往內地。但巨人簡如逃到衛國也被殺了,跑最遠的僑如弟弟焚如在公元前594年也在石家莊附近被晉國人所殺。

   四大巨人僑如、榮如、簡如、焚如相繼被殺,可能迫使外星人不得不縮小巨人族體型,畢竟七八公尺高和二公尺以下的人實在差太多了。

四大巨人的名字為何最後一字都是如?這跟西方人把姓放在後面是一樣的,所以巨人名字按照漢人說法應該是如僑、如榮、如簡、如焚,如、呂古音相同,故四大巨人名字應該是呂僑、呂榮、呂簡、呂焚。現在呂氏人口最多的省份正是古代巨人最初移民的山東省。

    巨人族後裔白狄建立肥國,國君姓隗(音同偉),隗是巨大的意思。白狄人皮膚白皙,男俊女美,所以肥國經常被攻擊,美女巨人叔隗、季隗在西元前637年被抓。西元前530年肥國被晉國所滅。巨人王室隗氏後裔避難改姓眭

   為何隗姓要改姓眭。除了鬼、圭古音相同外(鬼字原意是巨大,和今日稱靈魂不同),圭字外型像塔,指巨人跟塔一般高,圭字兩個土相疊也象徵巨人高過兩屋或兩土丘相疊。眭字又有眼眶深的意思,和現在白人眼眶深、五官立體相同。

   隗姓巨人皇族亡國後改姓眭,並往南遷移(想回到南方的故鄉台灣?),最後定居在江蘇丹陽。東漢末年巨人皇族後裔眭固是大漢帝國大司馬(上一品,相當今日國防部長)張楊旗下大(眭浩平哥哥是中華民國將軍,有將軍血派遺傳),西元198年呂布被曹操包圍,大司馬張楊率河內郡五萬精兵趕往救援,但被曹操重金賄賂的楊醜刺殺,大將眭固大怒斬殺楊醜,駐軍許昌對岸射犬城。

   西元199年二月初呂布被殺,曹操、劉備四十萬大軍渡河包圍射犬城。巨人眭固帶少數護衛突圍趕往冀州向袁紹求救兵。曹操命曹仁、史渙在途中挖巨坑,巨人眭固跌入坑中只露出頭頸,被曹、史亂箭射死。得知巨人眭固陣亡後,射犬城守軍河內太守繆尚開城門投降曹操。

   眭浩平背部被外星人植入的物體會不會是巨人基因恢復器?說不定哪天外星人會啟動巨人基因,眭浩平博士突然變成八公尺高的巨人,那眭浩平博士將會是台灣最偉大的巨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眭固眭浩平巨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