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火燒未成年女友

2016/12/27 11:23:00

許姓男友把李姓女友拖進浴室,用去光水點火燒她,女友被燒到上半身三度灼傷,臉部的皮膚都掉了,插管急救住進加護病房。

  李男曾經包便當給小女友,「人家有愛妻便當,我有愛夫便當。」在李女生理期不舒服的時候,李男還曾買東西到學校給小女友,讓小女友感動的寫下,「我的暖男。」

情緒控管不佳的許男,過去就常動手毆打可憐小女友,甚至還拿刀架在女友脖子上,讓李女痛心提分手。沒想到許男竟放火燒這位當初用心折星星的李女並放聲大笑,冷血手段令人髮指。

請留意十大恐怖情人徵兆:

N0.1 自我中心

N0.2 肢體暴力 

No.3 金錢掌控不當

No.4 疑心病重

No.5 藥物或酒精成癮

No.6 情緒容易失控

No.7 有自殘習慣或紀錄 

No.8 生活圈狹窄

No.9 佔有慾強

No.10 隨時掌控行蹤

{}

  這類恐怖情人到處都是,專家雖提出十點注意事項,但熱戀男女情濃理茫,男方也善於掩飾缺點,所以不如以耳熟能詳的歷史人物套套看誰有這十點,然後再問男方對此歷史人物的看法,這樣男方在毫無戒心下便容易露出真性情。

劉備在三國演義被說成是仁人君子,是人緣很好的人物,這樣的角色頗類似熱戀中女孩眼中的男友,所以用劉備來檢視看看!

N0.1 自我中心:劉備自稱是中山靖王之後,把自己抬得高高的,而他的朋友關羽、張飛卻沒有自稱是甚麼顯赫家世,關羽甚至是逃犯,張飛是屠夫。所以雖號稱三兄弟同生共死,但顯然劉備是要大家以他為中心,凡事他說了算,因為他血統最優!

N0.2 肢體暴力:三國演義說張飛怒鞭督郵,但正史三國志記載的真正兇手卻是劉備,他罔顧法律鞭打朝廷命官,肢體暴力展露無遺!

No.3 金錢掌控不當:趙雲曾規勸劉備不用放縱攻下成都的士兵到處搶掠四川人財產,三國志《趙雲傳》:「益州人民,初罹兵革,田宅皆可歸還,令安居復業,然後可役調,得其歡心;不宜奪之,以私所愛也。」備從之。」劉備雖下令歸還士兵所奪財貨,但自此怨恨趙子龍,至備死都不給趙雲封侯,讓他只當個沒官府的雜牌將軍翊軍將軍。

No.4 疑心病重:劉備和曹操煮酒論英雄時聽到曹操稱讚他是英雄時嚇了一跳掉筷子,因為懷疑他有害己之心。但事實上曹操竟然輕易地把三萬精兵交給他去追擊袁術,讓他輕輕鬆鬆就能擁重兵叛變佔領徐州。

劉備雖把荊州交給關羽,但卻派心腹糜芳、傅士仁、劉封監控。

No.5 藥物或酒精成癮:劉備喝酒例子很多,除和曹操煮酒論英雄外,他在荊州也常和劉表飲酒取樂,有次還發酒瘋吐真言說出[髀肉復生]的牢騷話,讓劉表警覺到他其實心有異志!

No.6 情緒容易失控:劉備曾激動得要摔死趙子龍拼命救回來的阿斗;一聽到關羽被殺就暴怒要東征孫吳,孔明怎麼勸都無效!

No.7 有自殘習慣或紀錄:劉備要前往東吳前準備把大權交給諸葛亮,關羽、張飛力勸不可,劉備竟拿到割自己耳朵,嚇得兩人不敢再說!

No.8 生活圈狹窄:他除了帶兵打仗外並沒甚麼其它才能,在曹操營下時也只是天天種花種菜,曹操因此認為他生活圈如此狹窄是個沒野心的人,因此對他失去戒心。

No.9 佔有慾強:他向東吳借了荊州後尚不能滿足,還想佔有益州,以詐騙手法奪取劉章的四川,兩州都據為己有,還頻頻搶曹操的漢中。

No.10 隨時掌控行蹤:劉備派護軍將軍隨領兵將領出征,這護軍將軍的任務就是負責監控和報告動態。關羽雖然遠在荊州,但其實他的一舉一動劉備在成都一清二楚,因為糜芳等人隨時會向他報告。

劉備完全具備恐怖情人十大特點,所以女方只要問男方是否欣賞劉備即可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暖男火燒未成年女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