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納粹.jpg

光復中學希特勒風波

   新竹市光復高中校慶時班導師和學生扮成希特勒和納粹黨衛軍遊行,他們玩得很開心,卻被媒體大罵,親藍的中華日報甚至當頭版頭條!台灣各地以光復為名的學校大都位處外省人眷村學區,光復是指光復大陸!

   當親藍媒體炒熱這種有損國際聲譽新聞時就要懷疑事件當初是否有陰謀?是不是有親藍人士慫恿校方師生做納粹裝扮?甚至給予資金補助,所以調查單位要不要查一下服裝道具開銷的資金來源?希特勒和納粹相關服飾和軍品目前都算是高檔貨,那麼多師生扮演起來肯定要花不少錢!

   但話說回來,中華民國和納粹德國的確關係密切。德國在第一次大戰失敗後簽下凡爾賽合約,被迫不准組建軍隊(跟二戰後日本相同),製造武器用的鐵礦開採量都被限制和監控,賠款更是讓德國人生活困頓。

英法等戰勝國想用凡爾賽合約把德國變成奴隸國,德國日耳曼人在窮困生活下漸漸失去民族自信心,這是希特勒能崛起的真正原因,他打出日耳曼是雅利安優秀民族,比猶太人、盎格魯撒克遜人、愛爾蘭人、斯拉夫人……..都還要優秀,藉此來提振德國人的自信心。

在希特勒三吋不爛之舌吹噓下,德國人真的相信他們是源自雅利安的最優秀日耳曼人,甚至派出探險隊遠赴中國西藏考察德國人的起源,結論是德國日耳曼人的確是遠古神選的雅利安優秀民族,在人世間有特殊的任務要完成。於是希特勒的納粹德國瘋迷全部歐洲日耳曼人,德國人自信心迅速爆錶,國力快速復甦。

希特勒暗中囤積鐵礦生產武器,但能製造優良武器的優質鐵礦被國際禁止進口,卻只有一個國家願意提供,那就是蔣介石主政的中華民國!

中國偷運最優質鐵礦給納粹德國製造精良武器,德國則提供武器和軍事訓練,所以包括蔣介石兒子蔣緯國在內,中國軍人遠赴德國學習軍事,蔣緯國甚至升遷到德軍少將軍階,成為裝甲坦克的專家,回中國後組建了最新式坦克部隊第一師。美國當時還不知道如何組建裝甲部隊,還特地來中國請蔣緯國到美國幫忙組建籌畫裝甲部隊,就這樣美國從中國間接偷學到德國的裝甲戰術和知識。(二戰時中國士兵鋼盔跟德國樣式是相同的!)

一般人都以為希特勒現在是德國的民族罪人,可事實上並非如此,表面上德國政府會反對希特勒納粹風,那是做給國際看的,真正的德國人是至今依然懷念希特勒的,認為他曾經帶領德國人自各國無情壓迫下站起來,並進而席捲歐非展開復仇,使德國人能夠一吐怨氣,所以尊希特勒為民族英雄,納粹風也因此在德國民間復甦,只是官方當作沒這回事而已,但心知肚明!幾年前德國又重新出版希特勒自傳[我的奮鬥]

所以藍營若真要炒希特勒主題來影響德國對台態度,那恐怕是下錯棋子,會跳腳的是以色列,但德國人其實會更喜歡台灣!

但以色列其實也不會氣到哪裡去,因為二戰時全世界都不接受猶太難民,就只有中國敢接納,一萬多猶太難民因此得以逃難到中國上海定居,若不是中華民國伸出溫暖的援手,這些猶太人肯定都要死在集中營,所以現在定居在美國的當年中國猶太難民都會定期回到上海參觀舊居地,感謝中國人的救命之恩!

以色列當年之所以不顧美國抗議而把飛彈、核彈等高科技技術傳授給台灣就是為了感恩二戰救命之恩,相信這種感恩至今猶在,所以也不會對這次事件做出甚麼大動作!

所以藍營吵這個沒用啦!二戰時中華民國救了全世界都不救的德國日耳曼人和猶太人,現在台灣人繼承中華民國,我們就是德國和以色列的永遠大恩人,光復納粹事件反而勾起他們感恩之情,對台灣只會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復希特勒納粹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