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診所.jpg

陳幸妤牙醫診所開業

   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牙醫師位於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的診所24日開張了,這裡是成功大學學區,是很熱鬧的地方。診所在林森路和東門路十字路口南邊約五十公尺,在台南衛生局對面,台南監理站西北邊50公尺,旁邊是很大的林森公園,有掌葉蘋婆,人行道有黃花風鈴木。

來陳幸妤牙醫診所的牙患或旅客離開後可以往東走東門路去吃台南碗裸,或在交叉口時往左走入裕農路,約五~十分鐘可到達周子瑜媽媽開的首璽咖啡店用餐喝咖啡,然後可到附近的南紡夢時代百貨公司逛。

陳幸妤是台灣兒女被外省人欺負的典型例子,當年親藍媒體強勢全天候壓迫式採訪她的畫面大家記憶猶在,記者還會故意挑釁激怒她,使她受不了崩潰大吼,看了讓人只想罵肏你媽的藍營畜生,可說是種下今日台灣人怨恨藍營畜生的關鍵。人家的爸爸無罪都被藍畜關到尿失禁了,怎麼連女兒兒子也不放過?這種抄家滅族的迫害讓台灣人心生警惕,產生一種消滅藍畜的意念,導致藍營現在選舉全面潰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幸妤牙醫診所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