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殺二義父

    毛澤東有義父?好像沒聽過!但如果小說家說他有,那百年後他就有!甚至還可以是弒父逆子!因為小說家愛怎麼寫就怎麼寫,中國人並不會去探究真相!

    毛澤東義父是誰?第一位是陳獨秀!兩人只差14歲怎能當父子?何況從沒聽過陳澤東之名,沒改姓也算義子嗎?

   爭議是沒用的!作家說是就是,陳獨秀就是毛澤東義父,還被他殺了!

   第二位倒楣義父就是中華民國締造者孫文!兩人相差27歲,可信度大增,但依然只姓毛呀?而且兩人黨派、籍貫、母語都不相同,這可能嗎?別懷疑!作家說是就錯不了!而且人也是毛殺的!

   中國民間傳言:「人中毛澤東,馬中馬英九」,這樣一位大家稱頌的人物會連殺兩位義父?不可能吧!難道流傳美言是瞎掰的?別懷疑!作家說有就是有!

   19217月陳獨秀、李大釗成立中國共產黨,接受蘇聯的資金在中國大力推展黨務。當年28歲的毛澤東是湖南第一師範學校國文老師,是女學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高達180公分的毛澤東像是玉樹臨風一般讓女生想入非非!由於他住在周南女中教師宿舍,所以女高中生常會在宿舍門口要管理員專交禮物給毛老師,年輕帥氣的毛澤東對她們當然是盛情難卻!

   有天毛澤東打開禮物發現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楊花紛紛雨潤之,開慧稚兒握狼毛」

   這潤之正是毛澤東的字,狼毛是指狼毫毛筆,也是書法家的毛澤東非常喜歡這兩句,不禁對這位小女生感到好奇。但紙條沒有署名,把禮物毛襪翻過來看也沒甚麼,湊近一聞不禁神魂蕩蕩,少女溫潤的體香立時滲入毛澤東腦門,他豁然而起,穿上毛襪就往女生宿舍衝去。

   聰明的毛老師研判該女生應該姓楊,所以詩句中有楊花,名字可能有個慧字,所以詩句中才有開慧稚兒!事實上女生就叫楊開慧!

   毛老師出現在宿舍門口立刻引起騷動,女生漸漸圍過來了,舍監雖是徐娘半老,但對這樣一位高帥美男子來到仍然會臉紅耳赤。舍監問毛老師為何來此?毛澤東顯得有點靦腆,一時答不上話來,眾女生忍不住發騷:「找我們的是不是?毛老師!」眾女生見毛老師依然支吾其詞,便齊聲高呼:「毛老師!毛老師!

   女舍監要大家靜下來,然後說: 「毛老師是來找我的,對不對?」兩顆灼熱的眼睛猛盯著毛澤東!他不得不開口,我是來找: 「楊….慧」

,眾女生大叫: 「楊開慧!毛老師要找楊開慧!」於是眾女生轉身向著宿舍某角落齊呼: 「楊開慧外找!楊開慧外找!

   楊開慧父親是北京大學教授楊昌濟,還是毛澤東的老師。楊開慧一家還住北京時,毛澤東在北京圖書館打工,並不知道教授的女兒偷偷在角落看著他。她早就對父親這位天才學生滋生愛慕之情,只是礙於男女授受不親,一直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後來毛澤東應聘回湖南當老師,她得了相思病。父親病逝後,她便慫恿媽媽搬回湖南老家,理由是基督教湖湘女中給她獎學金,並有份打工工作,對已失去經濟支柱的楊家來說不無幫助。楊母想想也是,回家鄉也較有親戚相關照,一家四口可以過得較安穩。

   楊開慧回湖南後當然是立刻探詢毛澤東的下落,得知他寄宿在周南女中教職員宿舍後,她便去女中申請英語課後輔導老師的打工工作,並住進女舍。

   楊開慧和毛澤東見面了,毛澤東兩眼眨都無法眨一下,因為眼前這位十九歲大一女生實在美得賽貂蟬,烏溜溜的秀髮披在雪白柔荑肌膚上,讓毛澤東心臟不禁撲通撲通地越跳越快。

   半晌毛才開口問: 「妳怎麼知道我的字叫潤之?」楊開慧靦腆地羞紅了臉,囁嚅地說: 「你不知道我是楊教授的女兒嗎?」自此,兩人感情迅速加溫!

   陳獨秀到各級學校宣傳共產主義,拉攏年輕知識分子入黨。毛澤東在報紙發表了一篇[湖南應該自治]的投書,立刻引起陳獨秀的注意,於是來湖南拜訪他。

   兩人一見如故,對民國成立後反而因軍閥割據而更腐敗同表悲痛,兩位知識分子都想救中國,於是陳獨秀抬出了蘇聯共產主義,認為這是目前知識份子唯一能救中國的方法,否則如何能和擁有刀槍和金、權的軍閥對抗?毛澤東深表同意,當下便加入共產黨!

    黨員都尊稱陳獨秀為中國共產黨之父,毛澤東便認他為義父,以父執輩之禮待他。毛因此迅速在共產黨組織中爬升,從一個湖南普通黨員,漸漸高升到決策核心,因為他是陳獨秀的義子,夠份量!

     陳獨秀認為光靠蘇聯支助是不夠的,黨員數增加太慢,必須打入當時資源最多的廣東政府才行,用國民黨的資源來培養共產黨員,尤其是擁有軍事才幹的黃埔軍校學生更要吸收,而這麼重要的工作當然只能交給毛澤當才辦得成。於是毛澤東被派往廣東,準備滲透進國民黨。

   毛澤東隱匿共產黨員身分加入了國民黨,報上北京大學楊昌濟教授得意門生的名號,順利在在國民黨開辦的中學取得國文老師教職。    有天大清早,孫文特地來此黨校走走,突然聽到朗誦他所著三民主義內容的聲音,便尋聲走了過去,只見教師辦公室內一位年輕男老師正在朗誦他的大作,便問身旁廖仲愷此是何人?廖說他是毛澤東老師,是三民主義的忠貞信徒,對宣揚總理理念不遺餘力!孫文聽後相當高興,便走到毛澤東面前,毛立刻站了起來,足足比孫總理高了一個頭以上!

   孫文要毛澤東趕快坐下,看著這樣一位高大瀟灑的忠貞信徒相當滿意,立刻和他聊了開來。自此,毛澤東成為孫中山當紅黨員,很多宣傳文宣都出自毛手,他迅速打入國民黨組織核心區,取得眾多黨員資料,成功吸收了很多黨員。

    毛澤東放出自己是孫文義子的假消息,大家都信以為真,很多機密資料都任由毛澤東翻閱。毛澤東成功吸收了國民黨中臥底黨員,奠定日後國共內戰勝利的基礎!

   孫文不久就聽到了毛澤東是義子的傳聞,便把毛澤東叫來問一問。衛兵指示方向要毛澤東走,突然被人蓋了布袋後一陣毒打,

然後就被兩名彪形大漢架住,一位光頭軍人惡狠狠指著他鼻子大罵: 「你是甚麼東西敢偽稱是總理兒子!我他媽的娘西屁跟他好幾年都沒辦法喊他爹,你竟敢想高攀!目的何在快說!」原來罵他的是黃埔軍校校長蔣介石,像孫中山告密的也是他。

   蔣介石說完就是左右連續三個巴掌,打得毛澤東昏頭昏腦,然後駕著他的劉峙又用布袋把他蓋住,和胡宗南一起又是一陣亂打。

   打完後準備把毛澤東自後門丟出,不意途中恰巧被廖仲愷看到,趕忙把布袋解開,才救了被打得奄奄一息的毛澤東。廖仲愷趕忙把他送到醫院,並通知孫中山。

   孫文來到病房後握著毛澤東的手,溫和地說: 「潤之吾兒!」毛澤東眼淚不禁流了下來!就這樣,孫文收了他當義子,並疏遠蔣介石。毛澤東成功拉攏了文臣武將,吸收了黃埔軍校出身的最優秀年輕將領,為將來一統中國打下基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澤東義父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