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應雇傭兵追繳黨產

   台北市無法主導公股占多數的果菜公司,公務人員因接到黑道恐嚇電話而不敢就任,柯文哲市長語重心長地搖頭說黑影幢幢!

  小小一個北市果菜市場如此,那就難怪法官會三度駁回黨產會充公非法黨產的要求,因為法官身家安全也會遭受黑道威脅!

  強盜攔路搶劫必定要拿刀拿槍,這是因為人會為財產拼命。台灣人現在只憑立法通過不當黨產追討法就想要外省人乖乖交出財產,那是不是過於天真?真以為外省人會像1945年時台灣地主那樣乖乖交出土地搞[耕者有其田]?其實當年真相是很多地主被活活打死在自己土地上,而且在軍法威脅下才不得不拿一年後變壁紙的芭樂股票,何況228大屠殺才剛剛發生過沒幾年,大地主是在槍桿子威脅下交出土地的。

   現在要外省人交還財產當然要跟當年[耕者有其田]一樣使用武力,但目前台灣人無法掌控軍警武力,外省掛黑幫武力相當於三師以上,所以想靠法官公正判決就必須先處理掉軍警、黑道中外省掛武裝力量,那恐怕只能靠傭兵武力了!

   傭兵當然最好是來自外國,以免和外省人有過甚麼關係,例如台灣原住民雖是很好的傭兵來源,但很多原住民傳統上都支持外省人,可靠性因此降低。

   雇到傭兵後第一件事就是封城殲滅外省掛黑道份子,黑道各堂口財產全數充公,要拿出像菲律賓總統那種魄力,傭兵可當場槍斃罪犯

  長期替外省人辦事的法官、檢察官由傭兵逮捕後立刻關到綠島,軍警中替外省人賣命的則立予革職。有傭兵武力才可能辦好這些事,光憑一紙法令是狗吠火車,台灣人甚至反而因激怒外省人而遭暴力傷害,例如昨天愛國同心會當街毆打台灣人,黨產會辦公室被砸毀等等。

   雇傭兵不只是討黨產而已,也是為了保護手無寸鐵台灣人安全,甚至還可以解決失業問題,因為傭兵可以雇用台灣人。薪資資金來源可以來自不當黨產,多達數兆的資產絕對夠付傭兵薪水。若傭兵表現良好,甚至可以編成長期武裝部隊序列,專責維護台灣人政府的施政開展。

   傭兵除執行台灣島內追產護衛任務外,也必須派出海外追產組,若海外資產無法追回,那就必須把人逮捕回國,不然就直接就地正法,不許外省人撈錢後在外國享受,這類海外外省人都必須逮捕回台。

   蔡政府應把追討黨產定義為內戰,不然是不可能有結果的,看看現在社會混亂狀況就知道了,外省掛黑道到處殺人放火,越來越明目張膽,立法院內藍營立委一直鬧一直鬧,至今106年度國家預算都無法三讀過關,重大建設根本無法動彈,情況已嚴重到影響國安,所以說外省人現在是開啟內戰以抵抗追產,只能以武力解決了,不然遭殃的是手無寸鐵的老百姓!

   名不正言不順,所以要先搞清楚追產的定義,這是內戰不是辦家家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當黨產追討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