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迷昏後輪姦致死

   這幾天都看到某校花畢業後擔任公關小姐被迷昏後輪姦致死的新聞,私處還腫得像大麥克漢堡,可以想見色狼摧殘校花之猛!

  校花被蹂躪不單單是受害者的事,因為反映的是美女周圍的人都是窩囊廢,例如校園性霸凌時,美麗女學生被壞學生性霸凌,逼女學生當女朋友,而其他男學生都不敢阻止,那就等同是反淘汰,原本是好男學生配美女學生,現在卻變成壞學生配美女生,糟蹋完了再丟出來,好男學生日後成為成功人士,結果能娶到的美女其實早在學生時代就被壞學生糟蹋過了,努力一輩子卻只能挑到二手貨,這樣的成功算甚麼?所以我說美女被糟蹋就是周圍男人窩囊的旁證!

   撇開無路用的男人不談,死者當初如果留在家裡幫忙賣東西就可能躲過死劫,但她卻堅持北上闖天下。這使我想到某親戚也是從小就不喜歡待在家裡,父母都是老師,她若能常常在家裡照顧弟妹,那父母必定可較輕鬆,但她求學住在外地,寒暑假又留在外地打工賺錢,家對她來說到底算甚麼?是一個邁向另一人生的跳板?只要顧好自己就好?其它事都不必管?

   很奇怪地,這位親戚雖然起初一切很順利,最後卻失敗了。反而自小就一直待在父母身邊幫忙分憂解勞的弟弟成功了,起初弟弟看似無路用,最後卻是無人能擋,這道理其實可由紫微斗數命理得知。

   自小老喜歡往外跑的人表示田宅宮不穩定,因為有凶星所以會躁動不安想移動。而乖乖待在家裡的人表示田宅宮安定,必定是有夠份量的吉星坐鎮才如此。等待三十幾歲後,田宅宮可能已變成大限命宮,這時效果便出來了,田宅宮有凶星的開始走衰,田宅宮好的翻身成功。

    所以小時候老愛往外跑的人可能日後命運多舛,愛留在家裡的將來可能有成就。離家雖然可以躲開煩人的家務分擔,但躲得了家人卻躲不了壞人,結局就是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花迷昏輪姦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