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皇拉瑪六七世.jpg

      泰皇的憂慮正在台灣發生

    泰皇拉瑪六世瓦七拉兀在19147月以筆名「Asvabahu」發表一篇「東方的猶太人」(The Jew of the East),對泰國境內人口占1/3的華人(當年約三百多萬人在暹羅)做出沉痛的指控,認為中國人是泰國經濟的寄生蟲,由於存在種族優越感和對中國的忠誠,華人在泰國賺了錢就匯回中國,免當兵又享有賦稅減免特權,造成泰國人民心士氣低落。

   清朝以前東南亞諸國都是中國的藩屬國,每年都必須向中國朝貢,中國人在東南亞諸國境內享有賦稅減免或免稅特權,也不必服兵役,東南亞諸國努力想規劃中國人為該國國籍都被華人拒絕,例如在越南的中國人就自稱是「明香人」(後被越王改為明鄉人),自別於一般土著越南人,享有免服役免稅等特權,因為有中國當靠山,東南亞諸國數百年來不敢有異議,直到歐洲列強擊敗大清帝國!

   1869年泰國停止對中國朝貢,1882年泰皇正式宣布廢棄對中國的朝貢義務,與中國的藩屬關係正式結束。

    泰皇拉瑪六世的「東方的猶太人」一文開啟了近代東南亞諸國排華運動的先河。193310月,泰國南部勿洞州發生警察屠殺華人事件,華僑羅石義父子無端被泰警射殺,華僑群起包圍警局抗議,結果警察開槍射殺群眾,造成十多人死亡。勿洞當局並宣布戒嚴,調來軍隊搜殺華僑(類似台灣228大屠殺),連當地中華學校校長張乃清和一老師都被殺害。僑民紛紛越界逃入馬來西亞。

   1937815日泰國頒布「統制募捐條例」,禁止華人匯款到中國。

  1938212日曼谷警察廳廳長鑾亞倫無故逮捕學界、醫界、商界華僑優秀人士共22人,17人被驅逐出境,2人令半年後驅逐出境,餘3人因已打成殘廢智障而免出境。(類似台灣228事件專挑社會菁英屠殺)

    1938715日,泰國藝術廳長、青年歷史學家鑾威集在朱拉隆功大學文學院做「德國併澳問題」演講,公開以猶太人比擬中國人,卻指中國人比猶太人還可惡。910日,鑾亞倫警廳長以掃清會黨流氓之名逮捕5223人,其中華人有4703人,痛打一頓後有3354人被驅逐出境,終生不准回泰國。

   1938年鑾披汶首相關閉所有華語學校,193938日逮捕中國國民黨駐曼谷總支部負責人等5人,全部驅逐出境。

  1939723日搜查中國國民黨總機關「三民社」,把與社有關之千餘名華僑全部驅逐出境。

  1939727日開始勒令中文報紙停刊、華人報社關門。於是曼谷日報、國民日報、新時報、中國報、華僑日報、華星報、華聲報、中華民報、中民日報自此消失,僅剩中原報用來宣導泰國政府對華僑的政令。(跟國民黨在台灣禁止台灣人辦刊物、報社一樣)

    19391121日泰國中華總商會主席蟻光炎在曼谷被暗殺(頗似陳文成、林義雄家屬等被暗殺)

    泰國為何如此害怕華人,非要把他們驅逐出境不可?這可以從現在台灣人被外省人搞成這樣找出答案。馬英九這些外省人的子女都已入籍外國,留在台灣的外省人除了繼續掏空台灣外,就是搞爛台灣,製造動亂,例如現在的復興航工解散,外國沒人敢做得那樣過分的,在台灣的外省人甚麼都敢做!雄風飛彈都敢射了,還有甚麼不敢!

   台灣一再呼籲司法正義,外省人掌控的司法不屌就是不屌,明目張膽地辦綠不辦藍,完全不怕台灣人有何憤怒。外省人這種個性原來泰皇拉瑪六世早就摸透了,於是說他們是東方的猶太人!但若說台灣的外省人是猶太人也未免侮辱了猶太人,畢竟在美國的猶太人是那麼盡力在繁榮美國,而不是掏空美國去單單肥以色列,所以如今已不宜把華僑比喻為猶太人了,在台灣的外省人應該有自己獨特的稱呼,叫包皮人似乎洽當,意思是隨時準備拿皮包走人

   泰國能有今日的繁然,和當年剷除中國國民黨在泰勢力有關,台灣何其不幸,泰國趕走的竟然跑來台灣,難道是泰國、台灣英文名字很類似所致?

   其他東南亞的排華可沒泰國那樣只是驅逐出境而已(除勿洞屠殺外),而是活活打死在當地,可明明有那麼多慘劇發生,很多華人還是依然故我,老是在他們生養孳息的地方猛撈猛搶,撈飽了就一走了之,還留下大便一整山,例如王又曾捲款一千多億逃美國、國民黨不當黨產藏海外、尹清楓命案汪傳浦二百多億藏海外……等等。

   在台灣的外省人不是要錢就算了,而是要錢也要命!會殺人、打人、虐待人、霸凌人.....。真的是如泰國史學家鑾威集批評的比猶太人可惡百倍,泰國把華僑當流氓般掃黑後趕出國境,蔡英文政府能辦得到嗎?把所有藍營司法檢調軍警公教人員和外省掛幫派份子全部驅逐出境,做得到嗎?泰皇拉瑪七世和泰國人有guts那樣做,蔡政府和台灣人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皇拉瑪六世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