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後中國人如何看台灣人

   蔡英文總統當選感言強調今後要謙卑!謙卑!再謙卑!”,結果換來的卻是至今持續不斷的動亂,不但敢亂射雄風飛彈,竟然連整個航空公司也敢說停就停,讓十多萬旅客滯留海外無法歸國!

   蔡英文總統顯然對外省人如何看台灣人的了解尚不深入。從馬英九至今依然能到處趴趴走就知道司法檢調至今依然是深藍的,而為何外省人生活在台灣島六十多年來依然故我?這是因為外省人至今仍認為中日戰爭尚未結束,仍視台灣人為日本戰犯!

    人世間最大的悲哀就是誤以為別人愛自己,然後傻傻地喜歡上對方。1945年台灣人夾道歡迎外省人自基隆港登陸,各行各業和民眾都到街上鼓掌歡迎國軍光復台灣,手上青天白色國旗搖個不停!這就是不知道別人恨自己的悲哀場面!

   當台灣人熱烈歡迎外省人來台時,在海外各地的台灣華僑正在被私刑處死和逮捕入獄,財產全被當地華人搶奪一空。越南河內中國領事館外交人員就曾發文詢問上級該如何處理台灣華僑被中國人(華僑)報復的問題:「台灣僑胞於戰前曾與敵(日本)站在一線,一般僑民對其印象不佳,又此間負責緝捕漢奸機關已逮捕許多台籍人,外界認為應以戰爭犯罪論!

    當台灣人傻傻地歡迎外省人來台時,卻不知道在他們眼中的台灣人都是戰爭罪犯,是漢奸、皇民、日本走狗!所以在海外的台灣人想申請登記華僑全被拒絕,反而以漢奸戰爭犯被逮捕後槍斃,財產全被奪,妻兒幼女淪落異鄉成妓女乞丐,如此枉死的海外台灣人不知有多少萬人,至今無人知曉,屍骨消失於荒草海湖間。

  台灣僑胞於戰前曾與敵站在一線這種觀念就像鉤蟲牢牢咬在外省人的腸子裡,所以即使過了六十多年,郝柏村這些外省人依然說台灣人是皇民,郭冠英這類外省人依然罵台灣人是台巴子,所以馬英九會慢吞吞才去視察小林村被活埋,才會吊兒郎當地跟災民說我這不是來了嗎?(心裡可能大罵:見我個屁呀!誰理你全家死光光!)

    外省人來台不久就搶奪全台大地主財產送給佃農(耕者有其田),這是造成台灣人認為外省人愛自己的主因,其實這種慷他人之慨對外省人本身完全沒有損失!而要外省人真的掏自己口袋錢給台灣人是不可能的,這可以從馬英九在各大災難後都沒捐款新聞可知,記者一再追問後才有人透漏已用國務機要費捐錢,捐的是公款,私款依然一毛不拔!所以馬的財產申報才會出現存款比薪資所得多的現象,也就是說外省人的錢只進不出,只要有出必定是用公款或賄賂款。

     蔡總統可能沒翻閱到早期1945年的外交部文件,不知道當時台灣人就已被外省人視為敵人,是要抓起來槍斃的漢奸,要不是外省人失去整個中國大陸,恐怕整個台灣人會像猶太人在德國那樣被殺光光,以免外省人看了礙眼!

   了解到外省人如何看台灣人後,就應該了解到今天的台灣動亂問題不是蔡政府能獨立解決的,因為層面太廣太深,只有靠台灣人全面動起來才可能解決。以我個人來說,為了救台灣,如果我看到黑衣人鬧場,我會迅速過去毆打全部黑衣人,台灣是自己的,只有自己能救,誰要破壞台灣就拿命來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戰後中國人如何看台灣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