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解散事件

    復興航空昨天突然說要解散,但傳出停飛時卻騙大家沒這回事,害一萬多人買入跌停的興航股票,現在已不是套牢的問題,而是要把這些股票當壁紙或衛生紙的問題!

    早在樂陞股票事件時我就提醒過大家不要碰藍營經營者的股票,因為現在是綠營蔡英文執政,藍營會賤招盡出,就是要搞倒蔡政府!

   復興航空是國產集團林家的產業之一。林家早年就是國民黨中投投資的標的之一,股份高達15%以上,林家王子們更位居國民黨中常委,是藍營決策中心的重要人物!這樣深藍的背景當然會被賦予搞蔡重要任務!

   國民黨藏在海外的黨產被推測在數兆以上,林家今天解散復航若有損失,因搞蔡有功必會得到藍營數倍金錢的補償,損失十億卻得到百億獎金也不無可能,畢竟百億台幣對數兆黨產來說不過是一年的利息孳息而已!

   復興航空是第一個民間成立的航空公司,當然是深藍人物組成的經營團隊,還肩負特殊任務,因為當時美國常命令我國執行美國飛行員不願執行的任務,就把這些危險或敏感的任務交給蔣介石執行。所以復興航空在1958年飛到印尼送武器給反抗軍,再加購c-54運輸機和B26轟炸機,飛到印尼去轟炸政府軍,使印尼反抗軍成功奪取政權,美國相當滿意,老蔣更是洋洋得意。復興航空冒險去打仗,功勞卻是美國的!

   美國當年也叫台灣飛行員駕駛黑鳥到中國大陸做偵查,害死不少台灣飛行員,因為中共從蘇聯那裏弄來超級高射炮,打下不少架偵察機。死我們的人,偵查到的資料卻是美國拿走。

   越戰時美國又來叫我們去出任務,這次由華航出任務,事前美國騙說越共武器打不到飛機啦,只是去把人丟下去就飛回來,安啦!結果華航飛到北越就被密集火網攻擊,要不是台灣飛行員技術優秀,飛機和我國偽裝成越南人的情報員都可能被炸成碎片。華航和台灣特種部隊默默為越戰付出那麼多,結果功勞都是美國的!

   現在復興航空又出任務了,而且是最後一次出任務,這任務就是讓蔡政府出糗,製造台灣社會動盪不安!

   因為我知道復興航空是深藍的產業,所以興航股票一張也沒買!股票跌成壁紙或衛生紙完全傷不到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興航空解散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