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吃嫩草爺孫配.jpg

老牛吃嫩草

  60歲音樂人李坤城和20歲林靖恩相戀已三年,極可能在明年結婚。這讓林父無法接受,因為女婿比岳父還大15!

   老少配算是傳統固有中華文化,因為傳說吃幼齒顧眼睛,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老少配被認為是採陰補陽!

   男女年齡若相差超過7歲就被認為不大適合,可男人對女人的興趣卻和年齡關係不大,但居於禮教和社會觀感,一般男人只和適婚女性結婚,而把覬覦幼齒、熟女、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等等case隱藏在心中,一旦有突破口機會,男人的獸性就發洩出來了!

    49歲的孫中山無法抗拒22歲宋慶齡的青春肉體,無情地離棄元配娶幼齒。但孫宋年齡只差27歲,和李林比起來只是小CASE!

  相差40歲已夠嚇人,但還有相差更多的!已故楊森上將90歲時娶17歲的新竹客家少女,相差73!

   82歲諾貝爾物理獎得主楊振寧娶28歲碩士學生翁帆,兩人相差54歲。

   毛澤東是最愛幼齒的,他60歲前有陽萎毛病(可能是被老蔣剿匪時嚇軟!),但自從學得道家養生秘笈後,毛澤東幾乎每晚當"礦工"灌豆漿,而且樂此不疲,精力過人!毛的私人醫生李志綏在回憶錄中指出,毛睡的女孩年齡在十歲到二十歲,大了就推給屬下,遵守共產主義共用共享的原則

   高齡七八十歲的毛澤東到底有多行呢?其實是有口碑的!李醫師在回憶錄中就節錄一段少女的稱讚:

「主席可真是個偉大人物。他樣樣都偉大(注意弦外之音!),真使人陶醉。」

  了不起呀!老毛能指揮百萬大軍大敗老蔣,還能讓十幾歲少女體會"槍桿子"出政權的快樂真諦!

   一位年輕警衛天天看著美貌少女入室和老毛顛鑾倒鳳鑽研共產主義,有天終於忍不住了!他竟然伸手撫摸要進毛門的少女屁股,少女大吃一驚後大罵「流氓!」而這流氓其實才19歲,只大少女5歲而已,小ㄚ頭顯然尚不明白共產共有共享的道理!

   這下不得了了,毛澤東聽到叫聲後得知他的菜竟被先偷嘗了一小口,不禁勃然大怒,立刻把侍衛長汪東興叫過來,要他立刻嚴懲衛兵。

汪卻建議大事化小,因為衛兵罪不致死,若嚴懲而心生不滿把玩幼齒的事宣傳出去,那對主席形象恐怕有傷!這才使毛澤東情緒冷靜下來,只把年輕衛兵調職了事。

  文化大革命時,毛澤東會召見美麗的紅衛兵女生,聊一下後就帶入側室做進一步溝通。完事後常會詩興大發作詩送給女紅衛兵(算是夜渡資)。例如有位女兵就得到老毛一首詩: 〈七絕為女民兵題照〉

「颯爽英姿五尺槍,曙光初照演兵場。中華兒女多奇志,不愛紅裝愛武裝。」

  這詩句到處有隱語,所謂英姿五尺槍是毛澤東在自誇那話兒夠長夠壯,演兵場就是那床進口碰碰床。

   毛澤東早年被老蔣追打到陽萎,晚年重震雄風快樂得不得了。反觀老蔣,被打敗後逃來台灣,不復當年意氣風發的幹勁,當然就不曾傳出老蔣的緋聞。甚至傳言他曾被猛犬咬傷蛋蛋,以致終生降半旗趕六點半!

    男人年紀大是很可能力不從心的。女孩子應該冷靜考慮一下!但看看毛澤東五呎槍的豐功偉業,民眾似乎有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的嫌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爺孫老少戀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