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俊峰女王.jpg

奇俊峰女王1.jpg

第一位女中將騎俊峰

    中華民國第一位女中將是奇俊峰。宋美齡在出席開羅會議時衣肩上有空軍中將軍銜章,可她並非軍人,但因對空軍組建有重大貢獻,有空軍總司令美稱,所以老蔣給她榮譽中將銜。

    真正由蔣中正親自掛階任命的女中將是奇俊峰,19406月在重慶由烏拉特前旗少將防守司令晉升為中將,並統領內蒙古境內各蒙旗(即蒙古女王)。她在抗日期間於內蒙古屢屢擊敗日軍,戰功彪炳而為老蔣激賞。晉升中將同時還獲撥200枝新式輕武器槍枝和大量彈藥、軍裝500套和大小車輛各一。然後就趕回內蒙古繼續抗戰。

     奇俊峰是蒙古阿拉善旗貴族,蒙古名為色福勒瑪。父親德毅忱是袁世凱時代輔國公。19歲嫁給烏拉特西公旗札薩克石拉布多爾濟(世稱石王)。石王和投日的德王(德穆楚克)年年征戰,因積勞成疾而病逝,奇俊峰繼任為女王,兒子奇法武為王儲。

   19458月日本投降,奇俊峰女王回到烏拉特前旗,展開各項利民建設,因此深受人民愛戴。曾經在日本統治期間當日本特務的郝游龍前來投靠,因為他媽媽曾服侍女王於做月子時,因此不記前嫌收留他,並把他拔擢到旗王府保安團團長。

   沒想到郝游龍野心太大,竟還奢望當上保安司令部參謀長。但女王以他資歷尚淺拒絕,郝因此還恨在心。曾經想篡奪王位的額寶齋見有機可趁,便把孫女嫁給郝游龍,並一再慫恿他幹掉女王母子。

   1947714日女王攜子要前往包頭辦事,郝游龍誘往家中住宿。以一連兵力壓制女王護衛,把女王母子關在一間偏僻的廟中。然後指示田小三前去殺害女王母子。

   田小三趁女王上廁所時行刺,自背後連開兩槍,一槍擊穿左心自右肺穿出,一槍自左腰射入,子彈穿入左大腿。武功高強的奇俊峰女王雖然要害重槍卻仍能活動,田小三便再朝她後腦開一槍,射中頸動脈,鮮血大量噴出,女王倒臥血泊中掙扎爬行,田小三拔出匕首猛戳女王背部數十下,刀刀噴血,但女王依然不死,田小三便把女王翻過來猛刺胸腹部數百下,戳到內臟小腸外露才罷手,然後把小王子奇法武割喉殺害。

    郝游龍帶著奇俊峰女王母子屍體攻擊王府,並把女王頭顱擱下丟入府中,扒光女王衣褲後倒吊起來。王府手兵這才投降,郝游龍自任為保安司令,統治內蒙古河套精華地區。

   蔣介石得知抗日女英雄被殘忍虐殺後大怒,下令綏遠省主席兼兵團司令董其武抓拿兇手。但1948年後國共內戰情勢逆轉,老蔣已無法控制中原以北地區,董其武已準備率兵團十幾萬眾投共,所以對蔣介石命令置若罔聞,所以郝游龍、田小三、額寶齋都悠哉悠哉沒事!

    1949919日董其武率兵團第35軍、37軍、騎兵團十幾萬眾投共,被中共改編為第23兵團。

  內蒙古蒙、漢民眾對殘殺女王母子兇嫌遲遲未得到制裁甚為不滿,不時發生抗議衝突,中共當局不得不在19515月後逮捕郝游龍,但田小三等一干人早已不知去向,1951713日兩千多民眾公審郝游龍,當天就斃了他!

   傳說殺手不殺女人和兒童,但田小三卻全殺,手段還相當殘忍。令人對田姓的基因感到害怕,郝姓的基因也有問題!奇俊峰的漢姓奇來自姑丈奇氏,和元順帝皇后奇氏同姓,說不定她姑丈就是奇皇后的後人。

    抗日英雄奇女王死得冤,第一位女中將如此歹命是國家的不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中將奇俊峰女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