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利起落

  郭正利曾是身價高達40多億的富翁,最風光的年代是阿扁執政時期,他的天喜旅行社一天金流可以高達三億台幣以上。2005年和日本山帶溫泉鄉首富獨生女新瀧祥子訂婚,2007年在喜來登大飯店結婚,婚禮耗資1500萬台幣。

   2008年馬英九當選,阿扁被抓去關,大家都以為台灣會更好,結果股市馬上狂瀉五千里,自九千多跌到三千多點。郭正利因為沒買股票而逃過一劫,他賺的錢全用來買房地產。可馬英九不是只讓股市倒就罷手,他還要讓各行各業都倒,以便讓藍營事業可以獨占利益,這樣選舉就永遠不會輸!

   所以馬政府大量開放中國遊客來台,因為允許中方一條龍經營,所以利益幾乎全由中方賺走,台灣旅遊業者賺不到錢,即使接到陸客也收不到帳款。郭正利的天喜旅遊主打日本台灣觀光,陸客多了後日本人便不喜歡來台。而此時馬政府又放任日幣匯損擴大,天喜單單在日幣匯損就年損一億台幣以上,馬政府不但不伸出援手,還在2014年撤銷天喜旅遊執照,就是要讓阿扁時代發光發熱的樣板垮台!所以郭正利不得不倒,先前賺的40億全賠光又負債15!

   照理說郭正利的十四筆房地產變現後還債應該可以度過難關,但馬政府的政策就是只讓中資旅遊業者生存,其他都可以倒,尤其是做日本團的更要倒,所以郭的土地全被金主狠狠殺價,他捨不得賣就被法院拍賣,最後全被藍營、中資賤價買走。賠光賣屋款後還負債15億。

    郭正利失敗的關鍵就是沒注意到馬英九的殺傷力。馬先生是外省人,在台灣只佔11%人口,所以選票壓力對藍營相當大,而為了永保選舉勝利以確保既得利益,藍營外省人的一貫做法就是製造問題再出來假裝要解決問題,把台灣人搞窮搞衰後就容易買票,再用媒體全方位美化藍營政治人物、醜化台灣籍候選人並抓去關,這樣便能永保安康!

   可惜郭正利對外省政權仍停留在[耕者有其田]迷湯裡,真以為外省仔馬英九會重演1953年搶奪大地主財產送給佃農的好康事,竟大舉在台北、台中、高雄大筆購入房地產,而且買的都是價值五千萬以上的豪宅。

   結果馬英九迅速搞爛台灣經濟後,豪宅買賣變得有行無市,而馬英九又搞了些豪宅稅甚麼的,他的房地產全部套牢無法變現,即使變現了也都賠很慘。

   如果郭有來台南買房地產就好了,因為這裡是藍營人物較難染指的地區,房地產價格不容易被藍營外省人控制,要變現會較容易,畢竟台南土財主不少,好的房地產都容易轉手變現。可郭正利卻集中在台北市買房地產,在外省人控制的城市裡一切都變得是[看天田],藍營上面要怎麼搞就怎麼搞,下面還有外省掛幫派配合,想在這種環境賺錢除了當外省人的狗外,其他途徑是相當難的,看看現在民調直直落的柯文哲市長就知道了,不但五大弊案全辦不了,連最基本的菜價也搞不定,原因只是因為他不想當外省人的濺狗!

    在台南置產的房地產所有權人不但逃過馬英九執政八年的殘害,如今也都因賴清德市長永不停歇的各項建設而都賺得飽飽的,在台南搞房地產只有賣一間賺一趟,賣兩間賺雙趟,怎麼賣怎麼賺!以最近拍版定案搞綠能工業和李安影城的歸仁區來說,那邊的地價都翻兩三翻了,郭正利只要在那裏有個百來坪土地,要賺個幾億完全沒問題!

   同樣是有錢就買房地產,但買在哪裡命運卻大不同!在台灣想致富絕不能不考慮11%外省人帶來的不確定性,為了選票和政權,外省人甚麼都幹得出來。而外省高層根深蒂固的想法就是搞爛搞窮台灣人才好控制,不明白這一點就別想當富翁!

    猶太人當年在埃及法老統治下只能當奴隸,怎麼爭取平等自由也沒用,因為只有讓猶太人窮困才能永遠控制他們當奴隸。最後摩西只好帶猶太人離開埃及,一路還被追殺!

    所以台灣人在外省人統治下還奢望富貴的唯一方式就是當他們的狗,不然就得腳踏實地辛苦地過日子。雖然現在表面上是台灣人蔡英文執政,立院也是綠營過半,可到現在卻連境管馬英九也做不到,這就是外省人在宣示主權,台灣依然是外省人的,因為司法、軍警檢調、金融、黑道還是他們在控制,蔡政府一點辦法也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正利和馬英九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