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當選八個月前早知道

川普(Donald John Trump)於2016/11/8總統大選大勝希拉蕊,估計可得選舉人票288張,而希拉蕊是218張。”選舉人”投票在12月,按照慣例,”選舉人”會遵守8日大選結果來投票,跑票的情況雖然發生過,但都不曾影選最後結果。但為了避免”選舉人”大量跑票,所以2009年美國已修法,若選舉人未按第一次民意投票結果投票,那該票無效!也就是說川普已篤定當選! 早在今年3月11日我就在youtube發表美國總統大選預測,以推背圖推定川普將當選第45任總統。當時川普還沒被共和黨確定提名,直到5月他的共和黨對手宣布退選,川普才開始有點氣候,但看好他的人還是很少,美國各大報一致看好希拉蕊,大選前一天NCC民調甚至預測希拉蕊當選總統高達九成! 我推背圖用的日期並不是11月8日,而是12月17日,也就是法律上正式承認總統當選人的日期,該日是癸酉日,圖象剛好是河川自山間流出,所以我便斷言川普會當選! 但查了一下資料,”選舉人”投票日是在19日而非17日,所以我早算了兩天,若以19日推算,當選的仍然是川普! 其實當初是因為腦中突然靈光一閃,好像有人告知美國總統將是川普,所以就做了影片上傳。這跟2000年總統大選前我說阿扁將當選總統一樣,都是腦中靈光一閃被告知的,當時跟同事說阿扁將當選根本沒人相信,因為從來沒有國民黨以外的人當過總統! 那川普當總統對台灣好嗎?我想是OK的,不知道今天股市在跌甚麼? 川字看起來像是拜拜時插在香爐的三根香。普字是並加日。日可以是日本,也可以是台灣,因為國旗裡有顆太陽。那並日就是聯合日本和台灣的意思,而且有拜有保佑,所以川普當總統大利於日本和台灣,安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納川普當選美國總統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