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可能宣布解散共產黨

   目前以共產黨名義執政的國家只有中國、越南、北韓,但全都是有名無實的共產國家,因為民眾的財產除土地無所有權外都可以自有,這和民主國家已無多大差別。民主國家雖然可以土地私有,但說徵收就徵收,和共產國家人民只有使用權的結果並無不同。

  中國現在只能說是民族主義的專制國家,談不上共產,真正搞共產的年代是19581962年,私產可以被任意拿取,大家全到人民公社吃大鍋飯,毛澤東誇說吃飯不用錢,要大家放開肚皮大吃大喝,結果就是三年內餓死了四千五百萬人(當時中國人口六億)。事實證明共產制度在人類是行不通的,因為大家都會斤斤計較,為何有人(例如病人、老人、兒童)工作不多或不用工作就可以跟大家坐著一起吃飯?下田耕作意願越來越低,因為收穫全不是自己的又何必賣力幹?結果就是大家等著別人做事,最後是大家都沒飯吃!

    1962年後不得不廢棄人民公社,允許民眾擁有私田,自己種的收穫就是自己的,其實已跟1948年前的國民政府時代差不多,可以說毛澤東的共產主義根本就是來鬧的,在人不自私天誅地滅的真理下,共產主義很自然地名存實亡。但為了維護政權的正當性,中共統治階級當然不敢承認共產主義是錯的,但隨著年年大增的維穩預算,中共當局正面臨全面崩潰的危機!

   維穩預算就是為了維持地方安定的花費,例如武警鎮暴津貼、維安器具、武器購買等等。2010年維穩預算首度超越國防預算,比前年大增15.6%,高達人民幣5490(台幣27450)也就是內亂已比外患嚴重了!到了2013年,維穩費已高達人民幣12360億,約台幣61800萬,是台灣一年預算的三倍!

   今年二月香港爆發旺角暴動,起因是警察驅離夜市攤販,情節頗類似台灣1947年的228事件,從香港人暴動的激烈程度看,中共統治當局已到了不開槍就無法遏止的地步,之前類似的狀況只發生在偏遠的新疆,現在卻普遍在沿海大城市內發生,年年激增的維穩費(實際數目當然比官方公布的多很多)顯示暴亂已朝失控狀態發展,當每次都必須開槍才能遏止時,士兵便可能拒絕再向人民開槍,就像埃及士兵在茉莉花革命時那樣,那中共統治階級便可能一夕倒台!

    習近平當然知道共產黨統治階級的危機,所以航空母艦遼寧號是劃歸中南海直接管轄的,已備逃難時有船可搭。但惡劣情況不是沒有改善的可能,更改國名、廢棄共產黨都是選擇!越南就曾考慮更改國名,把社會主義四個字去掉,但最後沒改。中共可以考慮一下,改國名並廢棄共產黨,這樣人民的感受會立刻不同,暴動會被降溫。

    人民幣貶值嚴重,出口也大幅衰退,習近平會越來越無法支撐每年高達6兆台幣以上的維穩費,相當於台灣三年政府總預算的錢若能花在國防上肯定會使中國更強,這道理習某不會不懂!

   俄羅斯放棄共產主義,可現在依然是世界強國,昔日共產黨KGB出身的普丁依然可以執政,所以習近平等共產黨高幹已有俄羅斯模式可以遵循,那像葉爾欽那樣宣布放棄共產黨的日子便可能一夕成真!

   所以台灣蔡政府應注意到中共當局可能的變化,何不現在就加以鼓勵,只要放棄共產黨虛名,兩岸即刻統一!蔡政府若如此宣布,便等同救了瀕臨全面崩潰的中共當局,習某當然樂於接受。當然細節還要談,其中一條不能免的是,把中國三年維穩預算約20兆全發給台灣人當紅包!!大家至少十年吃吃喝喝不用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產黨崩潰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