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人骸骨1.jpg

巨人骸骨3.jpg

美國官方承認曾大量摧毀巨人骸骨

    去年2015年世界最大博物館體系史密森尼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AIAA(American Institution of Aternative Archeology)向法院控告摧毀巨人骸骨,美國最高法院判決史密森尼學會必須在去年公開所有巨人相關檔案,並讓大家免費參閱。

   或許大家對史密森尼學會很陌生,但相信大家對[博物館夜驚魂2][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美國隊長2]肯定不陌生,片中的美國國立歷史博物館、航空博物館、戰爭博物館都是該學會旗下的組織。

    巨人骸骨被摧毀的秘密之所以曝光乃該學會一位高階館長臨終前把偷偷沒摧毀的1.3米巨人股骨交給AIAA,並親筆寫下相關事證,事件才得以曝光。

    20世紀初,史密森尼學會為了維護人類主流進化理論,所以大量收集來自全世界的巨人遺骸,然後就予以摧毀,總計毀掉12尺以上巨人骸骨一千多副,並攻訐任何有關巨人考古發現的發表,一律慣以造假罪名。

    美國最高法院的判決也等同宣判傳統人類進化理論是錯誤的,因為人類還有巨人族的存在,而且可以大到五公尺以上。只可惜一世紀前就開始被挖出的巨人骸骨都已被美國官方銷毀,現在能挖出來的巨人骸骨並不多,恐怕只能寄望於歐美考古學家過去較少去的地方,例如中國的西域沙漠。幾年前就曾在新疆沙漠挖出三公尺左右的五具巨人骸骨,牙齒的排列和現代人不一樣,門齒竟然呈九十度。

   AIAA認為巨人並未滅絕,而是小型化了,變成現代人的模樣,就像巨大的恐龍小型化成鳥類一般。經由基因逆轉工程,人類是有可能恢復巨人模樣的!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能逆轉基因成巨人,高到十公尺以上,那誰先掌握此技術便可能稱霸世界,想像金剛電影中力大無窮的金剛吧!人若大到那樣肯定是威力無窮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