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人殺台灣人的報應

   1947228屠台部隊暫編21師來自四川,十年後的1958年大躍進使中國在三年內死了4500萬人,其中3600萬人是活活餓死的,其餘則是被打死、活埋、虐死和自殺。而四川人就死了1200多萬人。

   228大屠殺死了20萬台灣人,但大躍進導致的大饑荒卻使四川死了1200多萬人以上,屠台部隊來源的川西死最多,很多村是全部人口死光光。活著的人餓到沒力氣埋屍體。由別村調來的人幫忙埋,結果埋人的力氣放盡也死了!

    1962年中共中央派遣《人民日報》主編黨委書記蕭風前往四川調查死亡人口,他在《四川報告》書中指出:1959~1962年四川非自然死亡人數共減少1200多萬人,減少17%左右(原本四川人口7000多萬)」而且四川是挨餓最久的省份,長達四年,比其他省分多一年,這是因為省委書記李井泉是毛澤東最信任的紅人之一。他不但封鎖死亡消息,還在各路口設關卡防堵人民外逃上訪,寄出四川的信都被攔截檢查,只要提到飢餓的就打成右傾派鬥爭。

   因為實施[人民公社],百姓只能到公共食堂吃飯,自家不准開火煮食。耕作收穫全歸公社所有,百姓必須用糧票領飯吃。而除非是全省通用糧票,否則甲地的糧票不能在乙地領飯吃,所以即使逃往別村也吃不到飯。

    百姓餓到光骨頭,但共黨幹部卻都吃得肥油油,只要一塊餅乾就可叫美女脫光光任幹部姦淫,可以說19591962年是共黨幹部最快樂的時候,而這種快樂是建築在4500萬人的屍體之上!

    在大饑荒的三年裡很多饑民剜屍體肉吃,搶不到屍體後就殺自己的年幼子女吃。殺外地人吃也是很普遍,殺鄰居吃的也很多。

   張樹蕃《信陽事件》報告中提到一個案例:

信陽五里村15歲女孩父母都已餓死,她殺了五歲弟弟後吃掉,因此活了下來。

    有人吃了人肉後還把剩下的當牛肉賣,例如張陶公社溫園子大隊社員張文儒,以每斤3角把人肉當牛肉賣出。

   很多饑民在糧倉外哭喊:「共產黨、毛主席,救救我們!」雖然糧倉內稻米堆積如山,但共黨幹部不開倉就是不開倉,很多饑民就此死在糧倉外。楊繼繩在《墓碑》一書中舉出一個例子,信陽糧倉在百姓大量餓死時竟有儲糧高達40億斤。因為當時中共要用糧食資助國際上共產同盟(例如高棉的棉共),所以寧可餓死人也不開倉放量!

    就這樣短短三年死了4500萬人,其中3600萬人活活餓死。毛澤東曾問葉劍英大躍進到底死了多少人?葉回答至少二千萬人!毛便問他福建省有多少人口?時任省長的葉回說五千多萬人,毛笑著說那還有三千多萬人沒死!

     四川b人來台灣亂殺人,十年後卻餓死了1200多萬人,而且都是很痛苦地死,悽慘絕不亞於當年台灣人的死況,所以說不要說沒報應,而是報應哪時候來不一定!當年劉雨卿如果以川民不願渡海來台為由拒絕老蔣,說不定十年後四川就不會是全中國死最多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躍進大饑荒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