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備後代的軍隊屠殺台灣人

    大家一定很難想像228大屠殺和三國演義裡的劉備竟然有關!原來1947年來台鎮壓屠殺的整編21(川軍)的創建人劉湘就是劉備的後裔!

    劉湘是軍閥時代的四川軍閥,擁兵二十多萬,人稱四川王。他常向人自誇是劉備後裔,過世後便葬在劉備陵墓旁邊。

   劉湘投誠中央後川軍便改編為第21軍、23軍、44軍。中日戰爭使川軍傷亡慘重,21軍兵源不足,被降為整編第21師,二戰後由劉雨卿任師長負責回川補足兵源,滿六萬即可恢復番號21軍。劉雨卿便在四川三台等縣大力招募,才招到一萬多人便接到蔣介石急電,命令即刻帶川軍入台平亂。一萬新兵加上老班底共約兩萬多人因此來台展開長達三個月的快樂屠殺!估計總共殺了二十多萬台灣人,大部分都是青壯年和知識分子。

    台灣人當時稱屠台部隊為[鬼見愁],因為川軍披頭散髮,和理平頭的中央軍樣貌不同,研判是因為來台時間匆促,剛招募來的川兵都尚未理髮。

    整編21師來台屠殺後名聲大振,老蔣甚為高興,很快地便補足了兵員,於是又恢復番號第21軍,成為碩果僅存的川軍,負責守衛長江沿岸。1949512日被中共渡江部隊殲滅大半,餘眾轉戰上海,又被共軍殲滅。194910月,老蔣以逃回四川的殘兵為基底重新組件21軍,由王克俊任軍長,負責四川宜賓、成都防務。12月下旬被共軍殲滅。自此劉備後裔劉湘創建的川軍滅亡!

    以佛教因果論來說,不知道台灣人到底得罪過劉備這一口子家族甚麼了?怎麼會大老遠跑了近千公里來台灣殺人,而且殺人招式還花招百出,諸如鐵絲穿手掌、活埋、割陽具塞口、挖眼、割舌、挖膝蓋…….強姦、輪姦……..把台灣搞得像是活地獄一般,甚至因此改變了台灣人的基因,從兇悍的海盜後裔變成今日任人霸凌的肉腳仔,劉備呀!劉備,台灣可是有很多人崇拜你的,怎麼沒有發揮神力阻止川軍屠殺?難道你本來就認為屠殺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備軍屠殺台灣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