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強姦事件

   輔大應屆畢業女生被學弟在樓梯上強姦,男友發現後學弟穿起褲子逃走。輔大一世英名就毀在登徒子小鳥上!

    輔仁大學於1925年創建於北京,直屬羅馬梵諦岡教堂,是國際聲望極高的天主教學校。日本帝國佔領期間蹂躪了所有大學,但就是不敢動輔大一根毫毛!1949年遷來台灣,蔣介石實施白色恐怖,全台被抓的大學生相當多,只有輔大學生有羅馬教皇護身符,被抓的學生都完整無缺被釋放!

    這樣一所不畏強權、敢說敢為的古典名校怎麼會讓色狼混進來?真的是很可悲!社科院長捍衛校譽的心態可以理解,相信她即使犧牲生命也願意為校付出一切。只是事情既然已發生了就應以輔大傳統精神為依歸,那就是鏟奸除惡、不畏強權,要拿出當年對抗日本帝國和老蔣白色恐怖的正義力量!所以該被抓出來批鬥的應該是幹壞事的強姦犯學弟!顯然輔大傳統精神至今已蕩然無存!

    蔣介石老婆宋美齡曾任輔大董事長長達25(1967~1992),戰死的國軍官兵孤兒女被特別優待到輔大就讀,所以傳統上輔大是深藍的學校,但因傳統校風使然,學生依然路見不平則鳴,和掌握學校政務的行政人員南轅北轍,所以輔大學生揚言要拆校內蔣公銅像,深藍的學校行政高層相當震怒!

      不排除強姦學姊的學生是深藍刻意安排的臥底,故意要搞砸輔大敢言敢為的學風,既然學生不靠藍,那不如就毀了輔大生譽。所以是否該調查一下強姦犯學生的背景,是否是像馬英九那類的職業學生?專門搞破壞的!

     以輔大這樣一所傳統優秀學校竟會出現強姦犯是很匪夷所思的,尤其是案件發生在政權變天後沒幾天,時間上有點敏感,不排除是深藍一連串報復行動的一環!這當初我早有預告,深藍將展開全台各方面的報復行動,諸如發射雄三飛彈、殺人放火、破壞天然氣管、 發動陸海空軍兵變、發動大規模罷工、抗議等等。現在很多都已發生了,原本以為火車至今沒出甚麼事,幾天前新聞才揭露有位火車駕駛不聽指揮亂開列車,幸好站務人員發現兩列車即將對撞,緊急通知停車才避免一場可能高達五百人以上的傷亡。

   當初沒想到的是派人強姦女大生這一招!當女童頭顱被砍下來後就應該注意到其她各層面的女性安危,看來現在大學女生正身處深藍報復的危險之中!國中小校園都已提高防備,報復目標很自然會指向高中、大學女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輔大性侵事件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