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X-1廁所.jpg

上廁所1.jpg

屍速列車出包了

@秀安到底在哪裡上廁所?

  秀安和爸爸(孔劉飾)登上第三車廂。秀安翻看雜誌時大壞蛋(金義聖飾)告訴列車男組長廁所內有怪怪的人,秀安抬頭往前看後便起身想去上廁所,走到大壞蛋身旁後看到廁所內發抖的流浪漢。

   車廂男廁的對面就是女廁,可能是女廁有人,所以她繼續往前車廂走。南韓高鐵KTX-1(首爾至釜山線)的座位是固定不能轉動的,都是朝前進方向坐。KTX-2(湖南線)的座位則可轉動。兩種高鐵列車外觀不同,電影出現的是KTX-1京釜線列車。所以秀安應該會走入第2車廂!

第一個出包:南韓高鐵KTX-13車廂並沒有廁所!KTX-1列車和台灣、日本在單數號車廂設置廁所的習慣不同,而是單雙號都可以設置廁所!

   KTX-112車廂有廁所,3車卻沒有,所以流浪漢所在的車廂應是2車廂!照理說3車廂的大壞蛋應該看不到流浪漢進廁所!

2個出包:秀安沒在2車廂女廁上,往前走就是1車廂的廁所,此時遇到拳擊大叔(馬東錫飾)守在女廁前,說內有二人在使用(鄭有美飾孕婦),手指前方請秀安到另一車廂廁所,但前面就是駕駛室,已沒有廁所!

   所以必須更正當初小女孩秀安抬頭看的方向應是往後看!而大壞蛋、列車員和流浪漢都是在第4車廁所。

第三出包:女孩秀安繼續走過45車廂後才能到6車的廁所,並在此時遇到拳擊大叔(馬東錫)。所以電影中女孩自4車廂走來應改為5車。大叔請她到下一個廁所,那將是第8車廁所!

第四出包:列車男組長走錯方向。女車掌在11車發現倒地女病人,男組長聽到呼叫趕去11車,但他經過男主角時卻是往車頭方向走,這樣是反方向!

男組長應是自4車廂(剛處理流浪漢在廁所的事)往後走,根本不會經過孔劉身旁!

第五出包:爸爸找女兒竟然開男廁門!打開後看一看沒人後便轉身要敲女廁門,突然有人慌張跑過身邊,於是沒開女廁門而往後車廂走去,女兒其實就在女廁內。

爸爸怎麼會掀開男廁門呢?如果這不是出包,那便是導演在暗示男主角一直希望女兒是男孩!

6出包:到大田站後駕駛為何自列車後往前走?駕駛理應在1車前端駕駛室,大壞蛋(金義聖)2車下來後往後跑去找到駕駛,說要用自己公司的巴士載大家到釜山。途中大壞蛋還穿過自12車下來的昭熙和棒球隊員等人。

難道駕駛是在最後車廂的駕駛室開車?不可能的!所以駕駛的走向反了!

  7出包:列車自大田站逃出時竟然反方向開回首爾!注意到月台和車頭位置就會發現方向反了!

    雖然出了不少包,但因為劇情扣人心弦,幾乎沒人會注意到這些細節,因為我比較龜毛才會注意到,其實這些都瑕不掩瑜啦!因為能讓大家眼睛炒大蒜就是好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屍速列車出包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