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藍營阻綠追黨產

   藍營在立法院搗蛋以阻止綠營追討黨產,並有人砸破追產辦公室玻璃,這些舉動只會激怒更多台灣人,對保產一點幫助都沒有!

   其實要阻止綠營追黨產很簡單,耶穌早就點醒過了!有位婦人被控有罪要被以石頭砸死,耶穌於是要求自認沒犯過錯的請先丟出石頭!結果竟然沒人丟出,因為大家都犯過錯!

    外省人(藍營)當初來台時因痛恨台人曾是日本人而大肆收刮資源,要錢要人予取予求,最後釀成228事件,可以順理成章進行種族滅絕大屠殺,經三個月日夜不休地清鄉屠殺後,六百多萬台人被殺到只剩五百多萬。

   1949年國民黨被共產黨擊敗,帶著兩百萬人逃來台灣。之前的228大屠殺卻使本省外省之間畫上一道鴻溝,台灣家長甚至堅拒女兒嫁給外省人。

    台人怨恨的眼神使老蔣打寒顫,一度準備放棄台灣飛往美國定居,最後卻被陳誠勸阻,他提議學中共土改分田,保證立刻可以贏得民心!

   於是國民政府下令徵收全台大地主土地並發放給佃農,反抗的地主以軍法就地槍斃,蓋章交出土地權狀的發給四大公司股票。

   藍營當然知道剝奪他人財產必定會被報復,為了以防後患便必須斬草除根,所以必須讓全台十萬戶大地主全家死光光!於是限定當徵收補償金的四大公司股票只能在一年後買賣,到期股票已全部跌成雞蛋水餃股,大地主只能把股票當壁紙或當衛生紙擦屁股!

    但這樣尚不能完全消滅大地主,因為大地主是富翁,不但擁有農地還擁有建地和店面,於是國民政府又下令全台灣人只能擁有建地100坪以內,商店或透天厝只能擁有一幢自用屋,坪數一樣不得超過百坪,有屋和空地合起來一樣不可超過百坪。在規定時限內必須把多出100坪的部分賣出,否則便收歸國有。

   因為有時限壓力,所以房價地價一天跌過一天,形成全台房地產第一次大崩盤,很多外省人都在期限前幾天以超低價買入土地、透天厝和店面。

   沒收農地、商店、建地還不足以全殺十萬戶大地主,於是國民政府再規定收繳全台黃金,在規定期限內必須至銀行兌換台幣,期限後被搜到黃金將以擾亂金融秩序罪槍斃。於是地主只好把黃金交出,很多被搜出金條的地主被拉到市場當眾槍斃掉。這些收繳來的黃金都存放在新店金庫中,即幾天前國民黨偽稱是自大陸運來的,其實是搶自台灣大地主的黃金!

   沒收農地、建地、商店、黃金還是有倖存的大地主家庭,於是又下令四萬舊台幣換一元新台幣,把地主先前賣地賣店賣黃金的大筆現金全變成零錢。至此算是已大致殲滅全台十萬戶大地主,但仍有遺孽殘喘,於是進行長達四十多年的白色恐怖,把有怒色怨聲的地主家庭成員扣以匪諜或叛亂罪槍斃掉或關到瘋、打成傷殘

   經過如此多步驟追殺後,終於全殲全台十萬戶大地主,舉家滅門的大地財產便由外省人霸佔擁有。這是國民黨自1949年國共內戰百戰百敗後所取得的唯一最大勝利!

   所以回顧台灣的近代史,1945年後台灣人取得原大地主的農地,外省人則取得原大地主的建地、商店、透天厝和黃金,當然還有日本人在台的龐大財產。

   所以藍營若仿效耶穌的問話,問問綠營人物誰家沒有拿過原大地主家土地的就來追討黨產,那相信很多人會面露難色,因為幾乎現今台灣人的祖父輩都是一起和外省人瓜分大地主財產的,也就是說人是大家一起殺的!錢是大家一起分的!”六十多年前大家就是同山寨的馬賊,一起劫殺員外全家老小!

   所以藍營可以要求綠營也交出原大地主土地,這樣才公平!若綠營說是威權時代使然,那藍營便可以相同理由抗議。並提交大法官釋憲,一旦[耕者有其田]被認定違憲侵奪私人固有財產,那綠營問題就大了!全台將陷入大混亂,清理全台違法取得原大地主土地的工作將使蔡政府焦頭爛額,追討藍營黨產只好作罷,不然只有兩敗俱傷!

   大法官釋憲[耕者有其田]違法這一招絕對是救黨救藍的殺手鐧,何不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討不當黨產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