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事件

    樂陞被百尺竿頭收購的騙局使三萬多投資人損失百億多台幣,有人還賣屋買股,結果股價自高點114元連跌7天至46元,已有投資人憤而自殺。

    投資人會蜂擁而來的原因之一是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找來前經濟部長尹啟銘、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前立委陳文茜當獨立董事,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而且許金龍也號稱身價百億台幣以上,所以大家不疑有他,以為發財機會來了,而且還以為財神爺來得如此大方張揚!

    我單憑許金龍和馬英九交情很好這一點就不考慮買股,不管媒體慫恿得天花亂墜也不為所動!道理其實很簡單,屬於藍營的許金龍會在520蔡英文就職後送給蔡政府好事嗎?531日日商百尺竿頭宣布以每股128元收購樂陞股票3.8萬張(時價105),這可算是蔡政府就任後第一筆外商來台投資案,是好彩頭!許金龍這樣做豈不背叛藍營!

   520前我曾想買台鹽股票,因為媒體報了很多利多,但發現董事長是藍營的楊秋興後便不買了。當時的想法就是藍營必定會在520後發起全面性的破壞行動,事後果然一一如驗;軍事上有雄風三飛彈亂射、海陸虐狗,旅遊業上有遊覽車縱火燒死陸客23人,治安上則到處有火災、鬥毆、砍殺案件,金融上有兆豐金案,企業上有華航罷工,政策上有反年金改革大遊行,那股票市場當然也會有事件發生!

    所以520後藍色的許金龍宣布這樣的好消息就顯得很奇怪,所以跟台鹽一樣不予考慮(台鹽換懂事後我就購入股票了 =  =)。現在果然出事了!

    藍營是擁有黨產數千億台幣(甚至是數兆)的大集團,要驅使許金龍這類同志搞點亂子很容易,許某若因此案要賠百億,千億黨產的零頭就可以解決。事件若起到打擊蔡政府威信還要記許某一大功,黨產撥個幾億當獎勵不是問題!雖然追討黨產已啟動,但大家都知道已匯往國外的數千億台幣(甚至數兆)是不大可能追得回來的!所以藍營可以幹的事情很多,可以持續不斷地擾亂台灣社會秩序,直到蔡政府投降為止!

    想賺錢就應該了解錢從何處來?在綠色執政下怎麼可能從藍營組織下得到好處?這是投資人忽略藍營報復心態的悲慘結果。知道百尺竿頭的台語發音是甚麼意思嗎?----白癡砍頭!顯然事件一開始就是歹毒的陰謀,所以空殼公司的名字才會是"白癡砍頭",擺明了要投資人賠到斷頭挫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陞百尺竿頭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