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改革比照耕者有其田辦理

    這幾月來一直被年金改革的事吵到受不了,很簡單可以解決的事怎麼會搞得像是大拜拜?[耕者有其田]至今被誇是德政,[三七五減租]條例至今依存,那只要比照[耕者有其田]不就好了!

    外省人一直說黃金是他們帶來台灣的,但即使真是如此,以馬英九執政時對台灣人的仇恨態度來看,黃金不可能會用在台灣人身上,而是用在外省族群,事實證明是如此,而且黃金還是挖自台灣金瓜石的,追本溯源還是台灣的!

    外省人沒黃金、沒錢,所以搞[耕者有其田]是發給地主芭樂股票,先炒高四大公司股票,再以股票當徵收補償金發給地主,並規定股票在一年內不得買賣轉讓,然後讓四大股票瘋狂無量下跌,一年後地主可以賣出時已是如同壁紙,外省政府等同不發一文錢就沒收了全台地主土地。但外省政府把強制徵收來的土地轉賣給原佃農時卻規定不得以股票購買(原繳給地主的租金改給政府),只能以農作物變賣所得現金繳納,外省政府很巧妙地以[耕者有其田]賺進天文數字的金錢,堪稱世界奇蹟,搞土改不但不花一文錢,反而賺進號稱[台灣錢淹腳目]的財富,兩手空空來台的外省人才因此能立足於台灣,並受到得到土地的佃農翻身台人支持。

     既然[耕者有其田]至今依然被台人視為德政,沒人去理當年被搞死搞窮的十萬戶大地主,那現在就可複製德政來改革年金!成立[年金發放股份有限公司],並把股價炒成股王,然後把股票當年金發給提領人,並規定一年後才可賣出,到時再把股票跌成雞蛋水餃股。每年都如法炮製一次,這樣不同年度領年金的都無法閃躲,若拒絕領股票則視同捐給公益團體,規定時限內不賣出股票則作廢。

    蔡政府比照[耕者有其田]搞年金改革若遭到反彈抗議,那只要回問對方為何不反對[耕者有其田]即可,若對方改口說[耕者有其田]不好,那就追回台灣人當年取自大地主的土地,全部發還原地主後裔(若還活著),相信大部分人為避免土地被收回(已賣出者須繳同土地市值金錢)都會不吭聲,這樣年金改革就成功了,政府只要發出芭樂股票即可,而收取的保費卻都是現金,這樣政府可以立刻致富,再創台灣錢淹腳目的奇蹟!

    所以說危機就是轉機,端看政府有沒有魄力而已!蔡政府趕快採用當年大地主大罵肏他媽的耕者有其田來搞年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金改革耕者有其田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