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畜生上街去

聽說9月3日至少有十萬頭畜生要上街去,難道這些畜生吃太飽?街頭那些流浪漢是餓到沒力氣上街的,窮人沒錢買車票去台北,死人更是不會抗議,所以這些畜生能活蹦亂跳地去抗議是怎樣?當那些沒錢沒力和死去的人是渣嗎?

   勸正常人不要去當畜牲,因為有極不好的感應,暗示去參加93抗議的畜生可能會遭厄運,而沒去的可以繼續當人。

  還記得紅衫軍暴動吧!台灣人之所以會遭遇長達八年的馬英九之亂就肇始於紅衫軍暴動,一群穿紅衣的畜牲觸怒了凱達格蘭大道上空的綠色怨靈,倒楣的卻是全台灣人。

   93若再觸怒綠色怨靈,那無辜遭殃的人要向誰討回公道?古云驚大孝必觸鬼神,抗議錯對象同樣也會觸怒鬼神!

   希望綠色怨靈能在93那天下大雨並用雷劈死那些畜生!好讓台灣能順利邁向幸福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3抗議遊行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