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不是廢了就完事

    特偵組辦綠不辦藍有目共睹,簡直把台灣人當畜牲看。唯一有辦藍的案子是秘書長林益世收賄案,但很明顯是[損害控管],因為賄賂者一槍斃命的錄音帶中林曾提及賄款分配是3323,結果特偵組把案子搶過來辦後卻連林的辦公室都沒去搜,案子就止於林一人,而且貪污罪還判無罪,[實質影響力]可以用於扁卻不能用於藍,!

    特偵組最令人詬病的就是辦扁案時一字排開的檢察官們公開在媒體前宣誓一定要辦到扁去關,這種未審先判就是對台灣人的侮辱,有被當畜牲看的感覺!

   特偵組對於馬英九所有案件全部簽結,這種不顧台灣人感受的武斷手法讓人誤以為又回到了戒嚴時代,外省人可以任意殺台灣人,而外省人怎麼做都不會錯,外省人的屁都是香的!肏他媽的特偵組畜生檢察官!

   特偵組對台灣人的傷害相當嚴重,讓台灣人抬不起頭來,好像比外省人矮一截,外省仔馬英九做體操可以露睪,台灣之子阿扁沒貪汙卻要關到瘋!這種做法簡直就是另一形式族群迫害。所以不是廢特偵組就算了,應制定族群歧視法,把畜生特偵組檢察官和法官全抓起來治罪,不然台灣人在這群藍畜眼中永遠就是畜生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偵組被廢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