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男酒駕丟官

   駐新加坡大使江春男上午宣誓就任,晚上就酒駕被抓,事件成為絕佳的教材。綠營顯然是低估了藍營的實力,警覺性不高!

   江春男被抓的道路平日是沒有警察抓酒測的,這就好比警察不會在凱達格蘭大道或帝寶大廈前抓酒測,但為何偏偏那天就抓到綠營大咖的?

    事件顯示藍營控制的情治監控等單位至今依然嚴密掌握綠營各級官員全天候動態,在確定江春男喝酒且親自駕車時便出動警察攔截!

  綠營在雄風3飛彈發射後就應該要特別謹慎,因為這是藍營在下馬威,要綠營知道誰才是真正台灣的老大。在追討不當黨產條例通過後更是應該時時提高警覺,但江男卻得意忘形地喝送行酒,如果不是警察在半路攔酒測,而是派一輛大砂石車逆向撞過來,那可能連命都沒了!這次罰錢丟官卻保住命,算是藍營的初級警告,隨著雙方情勢的緊繃,更嚴重的警告將會一一發生在綠營重要人物身上,不可不慎!

    蔡政府當然可以避免類似悲劇發生,首先就是要整頓情治系統,凡是馬英九任命的藍營份子都必須剷除,不然這樣24小時行蹤全面被監控下,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撇開陰謀說不談,江春男喝酒開車跟馬英九有綠卡的問題是一樣的,選官點將絕不能忽視細節。清朝討太平天國元帥曾國藩在遴選領兵將領時故意讓四位候選人枯等數小時,剛開始大家都端正地坐著,但時間一久便有人坐不住了,更久後就只剩一人依然端坐椅上,其他三人則焦躁不安地走來走去、東張西望、互相交談。

   曾國藩喚人請離座的三人先行回營,然後和最後一位軍官交談,誇讚他沉著不變而且很有耐心,他就是湘軍名將左宗棠。但....如果曾國藩問他為何不站起來走一走?左宗棠可能會回答:阿腳麻是要怎麼走?

    如果喝酒是一種考驗,那曾國藩肯定不會選酒駕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春男酒駕丟官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