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立刻開除桃園華航工會幹部

   桃園華航工會把總統專機上十位空服員除名,此舉等同是藐視蔡英文總統,等同是侮辱台灣人,所以這是族群問題,政府應拿出魄力立刻開除桃園華航工會幹部,否則台灣人只好自行起來開除這些侮辱台灣人的深藍份子!

    總統專機的空服員都是經過嚴格身家考核的,決定人選後便會有國安人員全天候監控。工會竟然說出臨時換空服員是沒人力問題的,顯然是悖離事實,也顯示當初選總統出訪友邦的日子罷工是有惡意的!

   台灣目前會如此混亂都是因為蔡總統叮嚀黨員要謙卑謙卑再謙卑所致,反觀菲律賓總統就任後卻鼓勵全國擁槍人士對毒販動刑,於是菲律賓國民動起來檢舉毒販,造就一天就槍斃三百多位毒販的紀錄,二十多萬與毒品有關者搶著自首,以免被槍斃或遭民眾私刑打死。

   蔡總統應該學學菲律賓總統,鼓勵全國民眾拿起武器,凡是搗亂的就抓出來亂棒毆打,這樣諸如巨蛋問題、華航工會問題都可以迅速解決,政府解決不了的就交由人民來處理;政府能處理又有人民幫忙,那效率就加成,這就是現在菲律賓成功的原因!

   蔡總統快收回謙卑的話吧!而應改呼籲台灣人右手拿刀,左手握石,先從台北市封城開始幹,把所有搗亂混子全部抓出來人民公審,毒販、黑幫份子、深藍司法檢調人員等則當場由民眾砍死、砸死,這樣台灣才能步入正軌,不然整天這樣鬧下去,台灣很快就會完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航工會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