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仁蒸餃很難吃到

   到一家生意很好的麵館點蝦仁蒸餃,女店員說現蒸要等十分鐘!我說ok!

  坐下來後想起上一次點同樣的蒸餃時說是要等一小時,這次怎麼只要十分鐘?上次點完後並未入座,先到他處逛一逛再來,一小時後來店時卻沒有蝦仁蒸餃了,說是叫沒人而給別人了,於是立刻幫我蒸一籠。

   這次竟然只要等十分鐘!真的假的?果然是假的!因為等了半小時還沒來,於是便拿了盤小菜(25)吃,小菜茄子吃完了依然還沒來,便去問店小姐蝦仁蒸餃好了嗎?這時有人便叫了起來,說廚房好象蒸了一籠,於是女店員趕快去廚房拿過來上桌,並奉上一盤花椰菜,說花椰菜免費,以表讓我久等之過!

    已兩次來此店吃蝦仁蒸餃出包了,下次實在不敢點了!但如果奉送小菜兩盤免費,那似乎可以等久一點無所謂!

    也不怪她們啦!煮麵的地方和蒸餃的地方離那麼遠當然容易忘記,生意好時更是會忙得昏頭轉向!只是可悲的是,我竟然是已被歸類為可以被遺忘的咖!默默地在座位上孤單地枯等,想來真的很悲哀!不夠帥、不夠跩,平凡無奇的路人甲!不知道如果我吃完沒付錢走出去是否會被注意到?或許不會吧?那可真的很悲哀!

   到某排骨飯店用餐又看到以前常來該店喝紅茶的流浪漢,當時送他一餐肉魚飯後就不再看到他來此店,因此在部落格上說他很有自尊!時隔半年他又出現了,比先前更憔悴了,瘦了一圈,家當用塑膠袋包著放在餐桌上,垂著頭坐在椅子上。

流浪漢起身慢慢走到點餐區,隔著玻璃櫃看菜發呆,然後又慢慢回座位垂著頭。推測他是餓得受不了了,想向店家討點吃的又作罷。我吃完飯後便買一份肉魚販,女店員說我不是剛吃飽嗎?我笑著點頭。把肉魚販送給流浪漢,我沒說甚麼話就離開了!希望這熱騰騰的一餐能讓他爽一下。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會像上次那要吃完飯就消失一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仁蒸餃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