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防故宮被炸毀

  25日晚上八點26分《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終於三讀通過。這就好比台北市長宣布沒收黑幫財產後必定導致治安大風暴一樣,可以想見全台性的恐怖攻擊將到處發生,一些指標性的地點恐難逃攻擊,例如外省仔一直惦記著的故宮博物館,在寧給外敵也不予家奴的變態心理下恐怕會被炸毀,即使不炸毀也可能會被偷天換日,真品全被偷走,這是全民不得不注意的!

    處理不當黨產條例是一種大規模剝奪國民黨財產的行動,跟早年國民黨剝奪全台大地主財產的《耕者有其田》類似,當時外省政權是以反抗者格殺勿論的軍令狀來阻止地主反抗,才能在短短三年內就消滅全台十萬戶大地主家庭。

所以蔡政府應以《耕者有其田》經驗為藍本,對反抗者格殺勿論,否則訂了法條也沒用,會像柯市長耗在遠雄大巨蛋一樣,虛耗時日反而民怨日增!柯市長如果當初拿出魄力,派出百架怪手把巨蛋拆光,再把趙某抓去關,那現在問題早就解決了!外省人當年對不肯交出土地所有權的大地主是拉到所屬土地上槍斃,蓋章交出土地者則給芭樂股票,一年後才准賣出,但到時已跌成雞蛋水餃股。這種霹靂手段才可能把財產奪過來,因為愛財產是人類的天性,要奪產就必須拼命!

外省人當年以八年抗戰勝利和《耕者有其田》才能奪取龐大的財產,靠的就是武力和無情的殺戮。難道蔡政府真以為只靠幾十個人在立法院舉舉手就可以把外省仔到手的財產再奪回來,完全不發一槍一彈就想使身經中日抗戰、國共內戰、228大屠殺、耕者有其田、白色恐怖….等等事件的外省人俯首屈服,那也未免太天真,當外省仔是吃素的!

建議台灣人自726日後上街都要帶自衛武器,因為外省激進恐怖組織隨時會發動攻擊!可要知道,外省仔擁有千億以上的不當黨產,比國際上大多數叫得出名號的恐怖組織都還要富有,台灣人不給外省仔像馬英九那樣裝得溫良恭謙讓,那外省仔就會讓台灣人看到他們當年殺共產黨和台灣地主、民主人士的猙獰面目!也就是說給錢凡事好商量,要錢就拿命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當取得財產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