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應早讓盜領外國人回國

    俄羅斯黑手黨旗下的國際盜領集團橫行全球,盜領金額已超過500億台幣。但這仍然無法和台灣詐騙集團相比擬,每年在台灣、中國等地就可詐騙到500億台幣以上,數年來已騙取超過5000億台幣以上,是俄羅斯黑手黨詐騙所得的十倍以上!

   俄羅斯萬不該來詐騙母島偷錢,根本就是班門弄斧,難怪會被抓,創了國際首例,可說這臉丟大了!

   台灣其實自數百年前就以偷拐搶騙聞名全世界,知名的台灣海盜有林道乾、林鳳、顏思齊、鄭芝龍、王直、蔡牽等等,台灣深山中並一直有海盜藏寶的傳聞,可說偷拐搶騙是台灣的傳統文化,俄羅斯人實在太不長眼!就連大陸來的蔣介石也都知道入境隨俗幹起海盜,自1949年起就洗劫通過台灣海域的國際船隻,還因此被聯合國認證為國際第一個海盜國家!

  被老蔣搶劫過的國際貨船中就有俄羅斯籍的陶普斯號油輪,整船石油都被卸下來供台灣車輛使用,船員49人則被關起來,郵輪被改名為會稽艦,成為海軍重要的油輪。老蔣還拒絕美國的遊說,堅持不放人放船,俄羅斯人被關了好幾年後才被陸續釋放,1988年最後3名俄人被釋放,離被抓的1954623日已34年。回國後的船員在媒體上說:在台灣的日子比地獄還要恐怖!

   老蔣當年也強劫過英國籍貨輪,但英國戰艦趕來救援後就把人船放了,只拿船上值錢的貨物。獨獨對俄國的船和人不假辭色,還說這這是報復俄國侵略中國領土的正義行動。所以俄國人在獄中被凌虐毒打,直到娶俄羅斯老婆的蔣經國掌權後才改善,並因此被陸續釋放。

    或許俄羅斯黑手黨不知道陶普斯號油輪事件的歷史,不知道台灣就是俄羅史命定的剋星,才會傻傻地來台騙錢,最後還狼狽地把兩千多萬丟在內湖公園的垃圾推,真是情何以堪呀!

    但陶普斯號油輪事件並非第一件俄國栽在台灣人手下的事件,早在清康熙時代就栽過兩次了!

  1598年俄羅斯帝國中12支精銳的哥薩克騎兵團主力[西伯利亞大東征軍]滅亡大蒙古帝國後裔建立的西伯利亞汗國後便來到中國的邊界,並在1657年於中國領土上建立雅薩克城和尼布楚城。康熙皇帝想派八旗騎兵奪回領土,卻沒有將領敢出戰,因為哥薩克騎兵的勇猛天下聞名,自滅亡統治俄羅斯達260年的金帳汗國後便無一敗仗過,其中西伯利亞大東征軍更是哥薩克騎兵精銳中的精銳!

   但就在年輕的康熙皇帝準備放棄時,台灣軍將領彭春卻自動請纓遠征,揚言台灣500藤牌兵就可以擊敗俄羅斯大軍!

   康熙皇帝聞言大喜,群臣則竊笑不止,認為剛歸附一年多的台灣人太自不量力,拿藤牌番刀就妄想擊敗人高馬大、百戰百勝的哥薩克騎兵,簡直是癡人說夢!但在滿州八旗無人敢出戰情況下,大家還是把希望全寄託在台灣藤牌軍上。

    1685525日台灣500藤牌軍和俄羅斯哥薩克精銳騎兵對陣,俄軍銀盔鎧甲,看到台灣藤牌軍破破爛爛的裝扮不禁狂笑不止,立刻衝殺而來,以為很快就可以一掃而光。

    台灣軍見俄軍衝過來後立刻三人一組散開,一人持藤盾擋長槍,一人持刀砍馬腿,一人順勢砍下人頭。沒多久哥薩克騎兵就屍橫遍野,斷腿馬到處亂踢亂滾,把後面衝過來的騎兵踢倒,台灣兵便立刻衝過去砍下人頭,後面4500名大清步兵隨後跟上,當天就攻下哥薩克城,彼得大帝投降!台灣軍第一次擊敗俄羅斯大軍!

   俄國彼得大帝百戰百勝卻敗在區區500名台灣藤牌軍當然很不甘願,偷偷再調來駐守歐洲的哥薩克騎兵大軍,結果又在1686年大敗,還被台灣藤牌兵和清兵包圍長達十個月,期間無一哥薩克騎兵敢突圍。第二次戰敗後彼得大帝才甘願和大清帝國簽屬尼布楚條約,是滿清和列強簽署的唯一平等條約。往後在沒有台灣兵參戰的諸戰役中,中國沒有一次戰勝歐美列強!

   台灣是文化久遠的海盜強國,不僅擅長偷拐搶騙,連打仗也高人一等。只是1949年後台灣人就一直被外省人醜化、低級化,漸漸地使台灣人忘了自己是誰,連菲律賓癟三都敢向台灣漁船開火,真是情何以堪呀!

   這次俄羅斯黑手黨來台踢鐵板,使台灣重拾信心,既然台灣司法對台灣本土詐騙集團都輕輕放過,那又何必為難大老遠跑來台灣的異鄉人?遠來是客,歡迎來台南吃美食,但不要動ATM 歪腦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銀盜領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