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遊覽車.jpg

火燒遊覽車疑是恐怖攻擊

   191250幾分紅珊瑚車隊遊覽車(鉅龍旅行社)197EE在往桃園國際機場前一公里左右燒毀,全車26人罹難,其中24人為中國遼寧省大連人!

   從監視器和警方檢視車輛可以發現不少疑點:

@左側逃生安全門把手為何被細鐵絲纏死:該公司同款車的安全門都沒有被鐵絲纏死,是誰幹的?如果是司機,那這就可能是自殺找陪葬。若不是司機幹的,那會是誰?

@車起白煙後為何還高速靠內側行駛達1.5公里後右轉猛撞外側護欄?

   白煙是從駕駛座旁窗戶飄出,所以司機在第一時間就可察覺,正常情況下司機必定是靠外側停下處理,但此例卻反常地高速往前衝!看起來比較像是司機已無法操控車輛,也就是說車子已被遙控,果真如此,那當時遊覽車後方(引擎在後方)或附近必定有發射遙控電波的車輛在。幕後主謀和同夥可能跟在遊覽車後觀察結果,並向媒體發表錯誤資訊誤導案情,例如說火是從車後往前燒,或說司機在冒白煙後仍很正常行駛等等,如此才能誤導成是機械故障或電路起火,而不會發現幕後兇手放置在司機座椅下的定時或遙控燃燒毒氣彈。此種燃燒毒氣彈應屬特工和軍事等級!要遙控車輛的技術是有的,現在無人駕駛的電動車技術已很成熟,而這種技術台灣是有的。遙控者遙控啟動燃燒後讓車輛加速再往護欄衝,如此便可卡住逃生門,而沒卡住的其它門則都已用鐵絲綁死,確保全車無人可逃出!

   @為何起火點在車頭且如此猛烈?

   引擎、配電箱和油箱都在車尾,所以車頭沒有起火的理由。如果是旅客攜帶台灣高粱酒引發火災,那也不可能如此猛烈和持久,台灣酒最高含酒精量只58%,是不容易起火的。這樣猛的火勢比較像是汽油或化學易燃物燃燒所致。

@司機可能被下藥或有毒氣釋放:

     司機在剛起火時未停邊而高速直衝,可能的情況是司機被下毒或自外開槍擊中,也可能是陰謀者遙控釋放毒氣和引爆(和上次高鐵爆炸案的設計相同,引爆時也釋放毒氣)。東北人雖然高大強壯,但吸入毒氣和黑煙後也無力擊破車窗。根據第一時間前去搶救的警察和路人說法,當時並無旅客拍打車窗,只彷彿聽到一聲慘叫。這是不是很反常,燃燒過程不過一分多鐘,照理說全車應該還有人能拍打車窗求救,但為何只慘叫一聲?顯然旅客、司機、導遊全被毒氣毒昏了。

 

@資深導遊為何毫無作為?

   旅客因慌張而不知擊破車窗可以理解,但資深導遊理應辦得到,也能打開安全門,但導遊卻甚麼也辦不到!除了安全門是被鐵絲綁死外,導遊沒擊破車窗的可能原因就是當時他已中毒昏迷,或在高速撞車時重傷。

 @為何車牌是197EE?而且是19日!

    19諧音英九,幾乎國內重大案件所出現的數字都跟199有關,上次松山電聯車爆炸案發生在晚上959分第6(9)車廂也是和9有關,有這麼巧嗎?還是這是一種信號?

@為何找不到撞擊槌?

   擊破強化玻璃用的撞擊槌都掛在窗邊,相當容易取得,即使旅客慌張下忘了拿,資深導遊也應該會拿擊破器,或叫旅客拿,但結果沒一扇窗被打破。事後警方在車內竟找不到任何一根擊破器,並推測是被大火燒光!但這是不可能的,即使膠柄燒了,鐵質部分也應還在。所以擊破器可能被幕後下手者拿走了!

    台灣現在幾乎是每週一爆,松山電聯車爆炸案後一週是藍營前議員在台灣民政府門前兩度縱火,當時內有兩百人在聽課。然後就是昨天的火燒遊覽車,那下週呢?

   本周末民進黨就決定三讀通過不當黨產案,可以想見必定會有更爆炸的大新聞出現,或許會發生類似法國大卡車撞死人的事件。其實用車撞人的方式早在紅衫軍暴動時就發生過了,當時有藍營人士駕小貨車在中正紀念堂前亂撞人。也有藍營人士駕車衝入凱達格蘭大道的抗議人群中。只是當時兩案件的車輛噸位都不大,如果換成砂石車級的大車,那危害就相當大了!建議各地政府應未雨綢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燒遊覽車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