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被換角

   趙薇指導的電影《沒有別的愛》已殺青,但男主角戴立忍卻因中國網友質疑台獨而被換角,是另一周子瑜事件!

     所謂中國網民其實都是中共網軍,真實的中國人民關心的只是自己的生活溫飽,這可以從昨天中國遼寧火車上的鬥毆事件看出來,一位穿紅衣的男子(很像當年台北的紅衫軍暴民)辱罵衣服上有耐吉標誌的年輕情侶不愛國,情侶只因穿有美國知名鞋廠商標的衣服就被罵,當然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紅衣男子似乎有意起鬨讓旁人跟著罵,於是用罵越大聲,被罵的男子終於忍不住出拳毆打紅衣男,兩三下就把他壓在地上打。旁人無一人過來勸架阻止!說明了眾人是很理智的,衣服的美國商標無關愛不愛國,口喊愛國的也不見得就真的愛國!眾人不理紅衣男那一套!

    從看得到的中國社會事件來觀察比網路上言論要來得真確,因為你永遠不能確定敲鍵盤打字的是甚麼人!東施可以在網路上變西施,淫賊可以在網路上變柳下惠!

   以我的判斷,中國人民對政府的冷漠已相當普遍,這是因為接觸到許多真實歷史後的必然反應!越來越多中國人知道當年共產黨是不抗日的,而且還和蘇聯同聲一氣欺負中國。中國共產黨已被越來越多人唾棄,統治階級在緊張下就會抓些主題來打,打台獨就是最好的標的,可以顯示中共有多愛這個國家,讓大家忘記當年不抗日的歷史!

    中共當局用網軍打台獨對鞏固領導的效用並不大,反而會激怒可以在軍事上幫助他們的台灣,可說愚不可及!台灣人的個性吃軟不吃硬,一旦發現你不愛我,就會跟你拼命!分析那些被眾共網軍扣帽子的台獨份子,其實大多是愛台灣而已,所言所行只是為了台灣會更好,這樣卻被扣帽子,跟遼寧火車上鬥毆事件有何不同!

   戴立忍當年參加大埔強拆抗議遊行,這是為了台灣明天會更好,跟台獨意識有甚麼關係?強扣他帽子的說服力並不強,中國民眾也不會接受,如同火車上民眾冷漠看紅衣人被毆打一樣,大多數中國人想必是希望亂放話化的網軍被拖出來打一頓!

    從戴立忍事件可以看到中共政權岌岌可危的一面,不然不需要無事生波,而且是在如此無關重要的娛樂電影上做文章!中共若真那麼愛中國,那現在南海仲裁否定九斷線,中共當局怎麼像軟腳蝦一樣沒作為?只派出像紅衣男的小囉羅在社會上滋事、用網軍扣台灣藝人台獨,這些對中國主權的維護一點作用也沒有!

    海牙國際法庭敢如此全面打臉中國變表示已看出中共統治階層的岌岌可危,好比一個男主人失業的家庭,鄰居都敢來騷擾他漂亮老婆一樣。所以中共該做的是拉攏台灣而不是激怒台灣,因為放眼全世界,最有可能幫助中國的只有台灣,即使真的有人主張台獨,但台獨並不代表不會幫中國,互助合作久了台獨也會變統一派,就像貓狗相處久了也會和樂融融!

   可中共當局腦袋不清楚,老是用網軍搞台獨事件,等同是自己挖糞坑自己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扣台獨帽子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