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馬英九關在太平島

   海牙國際法庭把太平島判定為礁,直接打臉卸任前登島的馬英九,為了讓馬繼續宣揚主權,建議在馬被判有罪後關在太平島,成為第一位被關在外島的前國家領導人,此舉勢必引起國際媒體的報導,對鞏固太平島主權幫助很大!相信很愛此島的馬英九必定會贊成,甚至主動認罪,迫不及待要關在太平島,島在馬在,島亡馬亡!

    所以蔡政府現在要做的不只是把擅長吊死狗的海軍陸戰隊派駐太平島,還要立刻蓋監獄,專門關藍營貪汙犯!太平島又稱黃山馬島,馬島關馬英九可說恰到好處!

    太平島離台灣本島最南端的鵝鑾鼻約1423公里,比台北到北京還近300公里左右,搭飛機約兩個半小時即可到達。但離菲律賓只有約400公里,離越南約564公里。

   南海因為蘊藏豐富礦藏資源而成為各國爭奪的戰場,早在二戰時日本就知道南海的重要性,所以曾經駐軍和移民在太平島。日治時代,太平島屬於高雄州管轄。二戰後法國又佔領了三年,法國在越南被推翻後,蔣介石立刻派軍艦到南海各島插旗,並重聲11段線主權。不能不說老蔣是一位高瞻遠矚的梟雄,他雖然有過,但不少行動卻相當棒,插旗南海和運故宮國寶來台就是他人生中最成功的事!

   可惜台灣整體國力並無法保有如此龐大的南疆海域,所以當年插旗立碑的許多島礁都已被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中共所奪走,可說是相當可惜!

   但南海這些紛爭其實數十年後就會自然消失!因為南海最大的太平島海拔高度只有三公尺,而五十年後海平面可能會因溫室效應而升高0.6公尺以上。南極冰層全溶解可使海平面升高68公尺;格陵蘭冰融化會上升7公尺,加起來是75公尺,到時候南海全部都是汪洋一片,根本沒甚麼好爭的!當然南極和格陵蘭的冰不一定會全融掉,但融掉一部分很容易超過三公尺。

  如果幾年後外星人來侵略地球,那還有必要爭奪南海資源嗎?到時候全人類是不是該一起對付外星人侵略?或許現在就有外星人在觀察人類的所作所為,竊笑於人類的你爭我奪。

    但若把眼光看近,不去想五十年後的事,那現在的確是要爭一口氣,畢竟大多數人類都是眼光短淺的,非要那樣你爭我奪才能覺得人生有意義,那當政者也只好順民意而為,為了太平島,就把馬英九關到那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海風雲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