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和林英昌

   鄭捷和林英昌都在火車上犯案。鄭在20145211622分至26分在編號21183118號、117118編組的車廂內行兇(臺北捷運板南線的龍山寺站和江子翠站之間的列車上,該列車編號為222號列次,從南港展覽館站開往永寧站)

   林英昌在201677日晚上959分的新竹往基隆第1258次區間車第六車廂引爆土製鋼瓶炸彈。

   鄭捷和林英昌犯案後都等著被逮捕。林其實只要把引信拉長或作定時引爆,那他便可以啟動後走到其它車廂,爆炸後趁亂離開。但他卻留在原爆炸車廂,以致媒體認為他有自殺企圖。警方也隨即在南投山區找到他留在廂型車內的遺書。

   詭異的是,林把狗託付給友人照顧時言明兩天後回來,並無自殺之意。遺書中提到要捐款,可他名下卻無存款!難道遺書是別人事後寫的,並不知道他戶頭內毫無分文!

   如果遺書是別人寫的,那偽造者便可能是幕後主謀的手下,之所以會認為林謀有錢捐慈善機構,應是早已付林謀做案頭款,數目可能在百萬以上,所以認為林某在短時間花用後必有所剩。

   林某若真要自殺,為何不隨身攜帶遺書呢?若沒人找到他的廂型車,那遺書豈不是無法被兒子看到?所以林某應該無自殺意圖。就像鄭捷聲稱殺人是為了死,可他並未在當場自殺。林某若是模仿鄭捷,理應不會在車廂內自殺!

    所以此事件應有共犯,原先的設計是有爆炸延時設計的,由另一共謀事先在列車廁所內組裝完成,等到林某來到月台上車時,共犯在下車時把炸藥交給他,並告知他尾款放置的保管箱和密碼。(共犯也可能沒在車上,而是在月台或他處交付炸彈予林)

   林某並不知道他被幕後主謀設計成引爆自殺,以為拉開拉環後有延時或定時,所以才會在毫無防備下吸入大量高熱氣體,胸部也受傷。若他真有自殺意圖,那照人性來看,引爆那一刻會本能地閃躲,摒住呼吸並轉身,但他卻正面受擊,跟放鞭炮時意外瞬爆一樣。

   而且警方在林某廂型車檢驗不到絲毫火藥反應,表示火藥並非林某組裝,應是幕後主謀派手下於車站月台交付。

   林某在爆炸後呆坐在椅子上的樣子曝光,若他真要自殺會如此嗎?不是說他背包裡還有銳器,是不是會拿來自殘或殺人?但他就只是呆坐在那裏,合理的推測是他在那裏想是不是被幕後主謀設計了?怎麼炸彈沒有延時或定時?一拉就爆,他奶奶個熊!

    檢警現在該提防林英昌被殺人滅口,因為幕後主謀原先的設計是當場炸死他以殺人滅口,沒想到他命大!

    自稱他兒子的人來向警方說林是長期癌症犯者也很奇怪,以常理來說,兒子在第一時間應該是焦慮於父親的安危,不會迫不急待要大家知道父親是死症患者。

   可詭異的是,檢調調閱醫院就診紀錄,竟無林英昌化療取藥紀錄,也就是說他根本沒有得癌症!而認識他的人也都說他身體很強壯!顯然型塑他是癌症將死患者是幕後主謀刻意要大家相信這是自殺者找陪葬者的事件!

    鄭捷和林英昌犯案的相關數字都很巧合地和馬英九(藍營頭目)有關:

鄭捷

    16時,19(英九)之倒。

117車廂:1+1+7=9

118車廂:11+8=9,即19 英九

林英昌

    77:中國國民黨政府193777日向日本宣戰,選此日暗示藍營向台灣蔡政府宣戰!

    晚上959分到達松山站列車:9即九,59為九五之尊之倒,馬英九為藍營九五之尊!

    6車廂:69之倒

鄭捷當初為何沒被幕後主謀設計成當場斃命?應該是警方太快趕到所致!當時鄭捷已被數位民眾圍毆,其中竟巧合地有武術高手!這些人專打鄭捷頭部,似乎有致他於死的企圖,可不長眼的警察竟然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趕來阻止,鄭才沒被打死,但從媒體公布的相片已可看到鄭捷癱坐在牆邊,滿臉是血。

   試想想看,一般民眾見到拿刀的高大兇嫌時敢衝去打他嗎?以目前社會新聞來看就只有鄭捷一案有出現那麼多勇敢的民眾,其他類似凶殺案都是民眾看傻眼嚇呆了四散奔逃”….!

   幕後主謀沒把鄭捷當場葛屁才會麻煩地在今年510日上演假槍斃戲碼,打破慣例不准新聞謀體、葬儀社入刑場觀看過程,載大體車反常地不就近開往台北殯儀館,卻故意甩開記者後開往桃園。然後再由一家連內政部全國葬儀業者登記資料都找不到的業者負責處理大體,冰櫃和載運車又都巧妙地有98數字(9即九),在鄭捷父母完全沒有露面下就說屍體火化了,完全是剛剛成立的(臉書資料說是鄭捷犯案前五個多月成立)無合法登記業者說了算,這是在騙肖ㄞ嗎?桃園有國際機場,鄭捷是不是早搭機離境了?

   幕後主謀為避免發生鄭捷假槍斃這種麻煩(綠營執政後困難度大增),所以必須讓林某當場領便當,可沒想到他就像友人說的身體很強壯,即使炸彈在胸前引爆也死不了!

   林某如果能自加護病房康復,就可能讓他把幕後主謀抖出來,所以應避免外界任何對他傳遞訊息的機會,報紙、電視媒體、手機網路都必須隔絕,因為幕後主謀為了讓他保密,肯定會答應加付好幾倍尾款給他,個人猜測近日媒體上應該會出現加倍給錢的類似廣告,大家不妨注意一下!

   以前大家也都不敢相信高科技的強大武器雄風三可以被輕易發射出去,還朝有台灣人的地方打!可深藍控制的軍方竟可以瞎掰一位中士就可以發射飛彈!那會不會有一天某中士同時把八顆飛彈射向台北到高雄間的大城市?只要是外省仔想幹的,在台灣就似乎沒有不可能的!

    有個問題是林英昌為何要選松山站?台北站人不是更多嗎?顯然幕後主謀不想在外省人佔絕大多數的台北站引爆,而是選擇傳統上台灣人占多數的松山、萬華等站下手。此外,台北大巨蛋蓋在松山菸廠舊址,在遠雄面臨解約的重大損失前發生松山站爆炸案是不是有點巧合?檢調也應調查一下!林某平日在南投、苗栗(趙藤雄為苗栗人)中部一帶當油漆工,是不是曾被遠雄建設雇用過也應調查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捷林英昌殺手特工的故事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