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看台北松山火車爆炸案

   爆裂物是47公分長的裝有黑火藥鋼管,但卻沒有放鋼珠、鐵釘,和一般土製炸彈不同,顯然該彈原始設計是警告性大於殺傷性!

   松山站在台北市境內,顯然幕後主謀是要警告柯文哲市長,而現在和柯市長有過節的有馬英九、趙藤雄等弊案人物。由於北檢總座已換成邢泰釗,辦馬英九已準備就緒!

以馬英九的個性,他不可能乖乖等著被宰!趙藤雄就更不用說了,和柯纏鬥一年多絲毫不退縮,現在北檢換龍頭等同是柯反敗為勝的契機來了,趙只好背水一戰,所謂投鼠忌器,他和馬聯手幹出大案以警告柯住手並非不可能!

原先我們也都不會相信雄風飛彈會打死自己台灣人,但一向效忠藍營的軍方卻真的搞出中式一人就能發射雄三的荒謬劇,所以不要說馬、趙不可能聯手幹出恐攻案!檢調可要秉公處理調查!

55歲林姓退休油漆工被認定為兇嫌,因為他胸前受傷嚴重,研判是手持爆炸物所致,而且在廁所發現的紅色提袋也有他的DNA

為什麼案發前兩天在汐止某大廈頂樓被發現黑火藥土製炸彈?而林嫌剛好現在也住在汐止!

為什麼懂得放鎂粉、硫粉的炸彈客不會做個安全引爆裝置?還把有指紋、DNA的袋子留在廁所?

以上的疑點顯似有人似乎要大家確信兇嫌就是林某!

真正的兇嫌和主謀另有其人,林某可能只是可憐的頂罪者,他在不知道真的會爆炸的狀況下拿著炸彈,凶嫌在安全距離外引爆,門開後便離開車站。兇嫌把留有林某的袋子留在廁所等警察來找,之前汐止的土製炸藥也是兇嫌故意放的,目的就是讓大家確信就是住汐止的林某幹的!

林某因為近距離引爆而命危,除非他是要自殺,不然不會笨到如此!若是自殺理應會留有遺言,說明他為何要自殺!鎂粉、硫粉都是要花錢買的,燃燒範圍那麼大,所需購買的量很大,無業而和家失聯的他,錢從哪裡來?

他死了就等同被殺人滅口,真凶和幕後主謀便可以高枕無憂。

此外,為何新北市的侯友宜對台北爆炸案如此熱心?還因此導致破案?是誰提醒侯來關注此案的?更巧的是,為何朱立倫幾天前悄悄出境度假?朱是不是知道些甚麼而故意避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大巨蛋弊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