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灣可以在7分鐘內擊垮中共

    雄三飛彈射擊事件雖是個悲劇,但卻意外造成中共和國際的震驚,台灣竟因此成為世界公認擁有最強飛彈的國家,比俄羅斯和美國都厲害!

    美國魚叉飛彈雖然厲害,但卻無法超音速,而雄風三竟然高達三點五倍音速以上,俄羅斯雖然也有超音速飛彈p-1000,但速度只到2.5馬赫,遠比雄風慢!

   美國和俄國無法突破的技術是超音速衝壓引擎小型化和彈頭高溫問題。台灣的超音速衝壓引擎是全世界最小的,不到五公分長,可以隨飛行距離增加引擎長度,連美國、俄羅斯都沒有這種技術!台灣的彈頭可以抗高溫攝氏三千度以上,連美國的魚叉飛彈都向我國採購彈頭,美國和俄羅斯都做不出如此抗高溫彈頭!可好笑的是,當初中山科學院的飛彈專家是坐馬桶時得到靈感的,趕赴桃園鶯歌某知名陶瓷馬桶工廠研究,終於發明舉世無雙的抗超高溫彈頭。所以雄三飛彈在高速前進時,彈頭溫度可以達到攝氏五千度左右,天下幾乎無任何鋼鐵可以抵擋如此高溫高速的衝擊,即使厚達33公分的航空母艦鋼板也可輕易貫穿!俄羅斯因為沒有抗高溫彈頭技術,飛彈速度只要超過2.5馬赫就會熄火墜落!此外俄羅斯飛彈也沒有雄風三戰術迴避功能。

   雄風三還有更驚人的貼海飛行能力,可以低到2公尺,並且可隨海象和地形調整高度,如此低的飛行高度,目前全世界沒有任何雷達可以捕抓到,即使是美國最先進的神盾艦上方陣雷達也辦不到,也就是說雄風三飛彈目前可以打下美國、俄羅斯、中共任何航空母艦和戰艦。

   台灣其實還有很多秘密武器並未公布,但多少還是有一些被洩漏出來!原本以為只是傳聞,現在因為雄風擊中漁船事件而重新被討論,並認為台灣真的擁有那些可怕的武器!

   雲峰巡弋飛彈是雄風三超音速衝壓引擎的升級版設計,速度高達六馬赫(六倍音速,公開資料只說達3馬赫),比目前中共最快的4.5馬赫鷹擊91還要快很多,射程更高達2000公里(資料為1200公里)以上,可飛升至20公里的同溫層再往下俯衝攻擊,目前全世界無任何武器可抵擋雲峰飛彈!

    雄風三也可以掛載於IDF戰機和小型的AT3教練機,可以使400公里的射程射擊到更遠的目標。掛載雄風三的IDF經國號戰機若往北飛到釣魚台以北,那要直接攻擊北京並非不可能,一旦雄風三射出後便沒有任何武器可以攔截摧毀,除了速度快到幾乎看不見外(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還有抗電子干擾和射後不理、自動尋標和戰術迴避等功能,要直接炸毀中南海是沒有問題的!

   佈署於台灣中部的雲峰巡弋飛彈,更是可以直搗黃龍,從台灣發射後只要7分鐘就可以擊中1700公里外的北京,所以台灣只要同時對中國重要城市發射雄風三(加強型)和雲峰,在7分鐘內就可以癱瘓中共整個統治階層的運作,台灣軍隨後空降和登陸,可能在短短一天內就可以攻下整個中國!

    台灣一天內攻下中國後也就等同是兩岸統一,再以中國為基地,三天內應可解決俄羅斯!五天內應可解決美國!統一的中國在一個月內就可能可以統治全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雄風三飛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