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應發起全台性抵制海軍運動

   海軍這次發射雄風三飛彈擊斃漁民事件可說人神共憤,這種用台灣人一億納稅錢打造的飛彈來打死台灣人,可說是一種極大的侮辱!如果蔡總統不能槍斃金江艦艦長,那全部台灣人就應該起來抵制海軍,至此不再供應伙食予海軍,凡海軍現役或退役者皆不賣物品予他們!

   海軍中的深藍份子可說是目前最目無法紀的外省人,尹清楓案殺那麼多人後至今沒一人被真正法辦,郭力恆少校雖然被關,但所拿的錢一毛也沒追回,而他人現已在海外享受富翁生活,而他所謂坐牢也和一般犯人不同,住的是高級獨居房,有電視、書籍可看,比較像是被保護而不是被關。

     海軍陸戰隊打死小白狗也令人費解,其它軍種不會發生的事怎麼偏偏會在海軍發生?可見這個軍種存在相當邪惡的能量,影響了整個海軍的品行!

     射殺漁民已經引起台灣人恐慌,因為飛彈擊殺點是觀光航線,有安平港駛往澎湖的大型觀光輪行駛,該天當時巧幸沒有大型觀光輪經過,不然死傷會相當嚴重,因為雄風三速度幾乎快到看不見,彈頭重達一公噸,可以一連貫穿好幾艘民間船隻,它射後不理的自尋目標功能可以使雄風在未爆炸下一直攻擊海面上船隻,直到全部消滅為止,可說是目前全世界最可怕的飛彈,連美國都造不出這樣可怕的飛彈!

   這次要不是漁船船長用自己的頭去頂雄風彈頭而使它意外落海,那未爆炸的飛彈可能飛向高雄或台南,然後擊中人口眾多的地方,造成大量死亡!因為發射者並未啟動飛彈自毀,意圖製造大量死亡的企圖相當明顯,漁船船長可說是犧牲自己的命換來千千萬條!

   蔡總統殺雞儆猴吧!立刻槍斃金江艦艦長,打死小白的一干人等則用鞭刑打個半死,那個揚言退休的陸軍少將也必須以煽動軍心的叛國罪逮捕,萬不能讓他爽領退伍金!不然全台灣人都會生活在恐懼中,沒人可安心過日子,因為不知道何時會像船長那樣被飛彈削掉頭蓋骨,或像小白那樣被亂棒狂毆後吊死!殺狗殺人,無法無天!

   如果蔡總統不敢動海軍,那以後海軍肯定敢再做更離譜的事,台灣人為求自保只有自行起來驅逐不良海軍,把海軍惡棍趕出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軍殺狗殺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