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頓1.jpg

曼頓2.jpg

曼頓3.jpg

曼頓4.jpg

曼頓5.jpg

曼頓6.jpg

曼頓牛排堡1.jpg

曼頓牛排堡2.jpg

曼頓牛排堡3.jpg

曼頓麻醬.jpg

曼頓薯條.jpg

周子瑜媽媽開的店

    韓團twice的台南少女周子瑜是永康區人,她媽媽開的曼頓咖啡就在永康很熱鬧的崑大路邊,是年輕人經常去的好地方。

   曼頓可不只賣咖啡、冷飲而已,還有賣牛肉排、豬肉排和蛋糕等餐點,最低消費額才四十元,就可以上裡面吹冷氣、上網(有提供wify 密碼)

   我家附近的曼頓是總店,剛入店時剛好一位外國金髮女子出來,這裡因為離城大學區不很遠,看到外國學生、教師的機會不少,她們來洋風情調的曼頓用餐也是一解思鄉情的方式。

  我點了牛排堡,領到餐號單後隨便找個位子坐,因為客人多,所以大約等了五分鐘才拿到餐。原本還以為跟牛排餐一樣,沒想到整個造型相當的亮眼,牛肉排是夾在漢堡中的,點綴著很多蔬菜,都是可以生食的健康蔬菜。

    小瓶裝著像是麻醬麵的沾醬,真是超級好吃。薯條又脆又香,沾蕃茄醬吃相當棒。濃湯裡也有蔬菜,很好喝。

   這頓餐吃得很滿意,因為離我家很近,用走的就可以來此,所以以後還要常來!

ps.曼頓咖啡精緻茶品 地址:1.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63號 (06)3035222

                                               2.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225號06-205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