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射雄風飛彈是準兵變

   今早815分高雄左營金江艦發射雄風三型飛彈,擊中翔利昇漁船,船長死亡,二漁工受傷。軍方定位為誤射,但以飛彈發射程序之嚴謹來看,誤射可能性極低,應是計畫性行動,可視為準兵變(政變)!

   今天是中共建軍節,飛彈以高仰角八十度射出,可擊中三百公里外的中國境內(台灣本島離中國海岸平均約200公里)。所以中共飛彈立刻啟動備射,但雄風三自高空迅速下衝,貼海擊中漁船,離發射點僅僅約40公里,尚未過海峽中線,中共取消飛彈發射。雄風三是超音速飛彈,速度高達三點五馬赫,只要再多飛五秒就過海峽中線,這五秒決定了兩岸的和平!

    雄三飛彈使台灣的武力能讓俄羅斯、印度刮目相看,因為台灣是此兩國外擁有摧毀航空母艦超音速飛彈的國家。關鍵就在衝壓引擎,當年美國拒絕技術轉移,所以台灣的飛彈都是傳統的固態燃料引擎,是無法擊毀航空母艦的。但台灣的科學家默默自行摸索,竟然成功研發出縮小型的衝壓引擎,反而比美國、俄羅斯、印度的還優秀,可說是目前世界最厲害的飛彈!因為威力太強,所以發射雄風三必須得到國防部長的許可,然後艦長才會拿出啟動鑰匙。

   雷達搜索到敵意目標後把座標傳回射控電腦,發射組員按下飛彈電池啟動鈕(演習時此火線是不連接的,安全接頭由艦長保管),飛彈處於備射狀態。決定發射時,艦長打開發射鈕遮蓋,插入鑰匙後轉至ON,飛彈長也必須同時插入自己的鑰匙轉到ON,然後艦長按下FIRE鈕後飛彈即射出。

   每枚雄風三造價一億台幣,每艦只配備四枚,所以當然是由艦長來發射。海軍參謀長梅家樹說是中士誤按發射,顯然是誤導大眾,中士按的鈕是飛彈電池啟動鈕,只是熱機鈕而已,真正的FIRE鈕是要用鑰匙轉到定位的。雄風三有自毀裝置,若真是誤按為何沒自毀?從發射到擊中漁船大約是120秒(初期速度較慢),足夠按下自毀鈕!不然就是發射的是啞彈,火藥事先已被取出,發射者(應是艦長)以為即使擊中漁船也只是貫穿而不會爆炸,所以就不用按自毀鈕,而實際情況也只是貫穿漁船而已,故此應是啞彈,說明了事件早已計畫好了!

    為何國防部長沒收到艦長的飛彈發射申請?為何國民黨蔡正元能在飛彈發射後短短半小時就在臉書發布消息,比記者得知此事的速度還快!

    顯然雄三飛彈發射是兵變計畫的一環,原本就決定把漁船擊毀,並希望中共誤以為是挑釁而發射飛彈,使台北、台中、高雄陷入火海,然後藍營就趁亂政變!

   幸好習近平沒衝動,中共飛彈只熱機了五秒就關機,藍營政變陰謀可說功虧一簣!

   早就說過蔡總統出國前務必把馬英九關起來,至今台灣發生的一連串事件,從華航罷工、各公營事業揚言罷工、小白被吊死到飛彈發射,都可稱為馬氏之亂。現在企圖兵變已發生在海、空兩方面,剩下陸軍還沒有兵變發生,一旦發生恐怕會相當嚴重,只要幾輛重坦克車出來亂輾亂轟,總統府很快就會塌掉!

   我選前有發布[推背圖看蔡英文選總統],其中就預言到蔡當選後馬英九賄賂三軍將領陰謀政變,現在可說一一實現了!

  現在已經有陸軍少將出來揚言提早退伍,說是小白事件小題大作,重傷國軍形象,這就是陸軍兵變的徵兆,蔡政府應趕快做好準備。蔡總統出國前就發生空少放炸彈事件,那回國時會不會有炸彈?顯然蔡總統要回台灣須很小心,回台後更要提防各種刺殺企圖!這是要追繳藍營不當黨產所必然會發生的,台灣人不應該袖手旁觀,因為這不單單只是蔡政府的事,而是攸關大家生命的事,所以全民動起來弭平馬氏之亂吧!送他馬關條約,而不是諾貝爾和平獎!

    這次深藍軍官發射一枚雄風算是警告,要台灣人知道只要座標稍往島內移,那要台南、台中、高雄瞬間夷為平地並不難!海軍把責任推給中士,所以此人可能會被外省仔殺之滅口,像尹清楓案那樣可能連殺好幾人滅口,這是要預防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雄風三飛彈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