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企業工會應解散

   華航企業工會出來鬧的都是外省口音很重的外省仔!!住在台灣那麼多年了還有外省口音,聽了就令人怒火中燒!憑甚麼讓外省仔在台灣人居多數的華航員工中當高級幹部?這跟早年白色恐怖戒嚴時代有何不同?台灣人老是當小弟,外省仔總是當大哥,到現在華航還是這種文化!

   蔡英文總統現在應該知道[謙卑!謙卑!再謙卑!]是錯的!看看外省仔是如何糟蹋新政府善意的!一直鬧,一直鬧!就跟阿扁執政時代一樣!該是蔡總統搬出狗頭鍘的時候了!凡是鬧事的外省仔就鍘下去,台灣人真的承受不住再這樣鬧下去了,已經被馬畜搞爛了八年,還要讓台灣人受苦多久?

   拿出魄力來,鬧事的就殺!人民忍耐是有極限的,苦了八年後望治心切,蔡政府若不處理掉醜陋的外省激進份子,那是要人民自己來幹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航企業工會應解散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