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吊死狗.jpg

海軍陸戰隊憲兵吊死小白狗

又見國軍恐怖虐狗!高市議員陳信瑜公布1段手機錄影,畫面中1隻小白狗被鐵鍊綁住脖子懸空吊起,掙扎40秒被活活吊死,據了解,拍攝影片的國軍是海軍陸戰隊張姓及胡姓憲兵,並由另名陳姓班長指使,動手的憲兵見小白狗死亡,還語帶戲謔地說:「小白下輩子不要再當笨狗」,甚至喊出陸戰隊訓:「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不怕死就去死吧」,影片上傳Youtube網友一片撻伐。

[評]真想去高雄柴山海軍陸戰隊門口丟狗大便。該單位若沒給大眾一個好交代的話,以後看到海軍陸戰隊(包括馬英九)退役的就吐他痰!

   早就說過海軍陸戰隊搞甚麼天堂路是有問題的,先前文章就質疑走過天堂路的海陸仔似乎沒改善多少台灣不良風氣,現在吊死流浪狗便說明了一切!海軍陸戰隊內部肯定是有問題的,不然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我部落格看板就貼有一張我服役時抱小狗的照片。當時部隊裡不單只有我愛狗,上上下下每一位官士兵都愛狗,小狗還會唱國歌。正常的部隊就是愛狗,因為狗可以幫忙警戒,也可以給阿兵哥單調的生活帶來快樂。

    高雄柴山發生這種事,顯示海軍陸戰隊不是正常的部隊,從軍官到阿兵哥都有問題,若不把問題的根源找出來並剷除,那這種部隊對國家和人民都是有危險性的。今天能吊死狗,明天就能吊死人,所以軍方應向大眾公布吊死狗的所有參與者,因為這些人對人民是有危險性的!

四月發生的海軍陸戰隊99旅吳姓女中尉結婚前在營中寢室床頭上吊死亡的事件恐怕要重新調查,說不定陸戰隊中存在吊死人和動物的惡習,女中尉說不定是被吊死的!!

四月發生的海軍陸戰隊99旅吳姓女中尉結婚前在營中寢室床頭上吊死亡的事件恐怕要重新調查,說不定陸戰隊中存在吊死人和動物的惡習,女中尉說不定是被吊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吊死狗虐殺
    全站熱搜

    gotoma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